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3/6(一)14:10「和泰公益夢想家 CSR 永續提案實作行動」線上說明會

更新時間:2023-03-01 15:14:48 / 張貼時間:2023-03-01 14:00:49
管理學院
單位管理學院
1,011
3/6(一)14:10-14:30「和泰公益夢想家 CSR 永續提案實作行動」線上說明會-中興大學

Google Meet 會議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nhv-tknh-yoc
14:00開放連線

本屆主題:
  1. 社會關懷:協助兒童、學生、或資源不足之弱勢對象,前往更好的未來發展並完成夢想之行動。
  2. 移動服務:運用和泰集團移動服務(iRent/yoxi/和運租車)或其他移動工具協助解決多元社會議題之行動。
  3. 環境保育:維護陸地與海洋相關之環境資源,致力於環境或生態保育、動物救援之行動。
報名資格
  1.  隊伍組成須為2到6人。
  2.  隊伍成員皆需具備「大專院校(含碩博)或高中職在學學生」身分社會人士及國中生將不予通過審查。
  3.  參與者不限國籍,但需能以中文流暢溝通與書信往來。
  4.  提案內容不得為已立案之公司行號、協會、基金會等組織之既有業務或專案。
活動網址:
https://www.hotaimotor.com.tw/Dreamfighter/index.htm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