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臺中市勞工大學~LINE Bot應用技術入門

更新時間:2023-04-13 13:31:44 / 張貼時間:2023-03-31 14:59:19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1,101
課程類別:數位資訊應用
課程名稱:LINE Bot應用技術入門
起訖日期:2023-04-25 ~ 2023-06-27
上課時間:星期二 18 : 30 ~ 21 : 30
課程簡介:處於人手一機、各式社群媒體普及的時代,各行各業已無法與行動應用程式脫鉤,透過課程學員可學習行動應用程式之相關知識,從LINE Bot、LINE Notify及LIFF基礎原理到如何實踐開發應用服務,透過實務教導方式,強化對於LINE Bot及LINE Notify延伸應用概念之發想,擴散至不同工作業務流程及場域,進而結合現有技術服務,達到開發及整合設計出改善工作流程的機器人為目標。
 
課程費用:
1.一般生:1,500元
2.自費生:3,000元
3.特定生資格勞工:1,500元,通過學勤考核者,可享費用全額補助
 
招生對象:
(一)一般生:年滿15歲,設籍於臺中市之在職勞工或工作地在臺中市之在職勞工。
(二)自費生:凡不符合一般生資格者,仍可修習勞工大學課程,惟需繳納自費生費用。
(二)特定資格勞工:需符合一般生任一資格,並同時具有以下其中之一身份,且勞工保險月

   投保薪資於36,300(含)元以下:

  1. 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者

  2. 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者

  3. 原住民

  4. 身心障礙者

  5. 新住民(外籍配偶及大陸地區配偶)(不含已取得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

  6. 中高齡(四十五歲以上) *開課日已足齡45歲以上者

  7. 15歲至18歲之少年勞工 *開課日已足齡15歲以上,未滿18歲者

  8. 初任職場勞工 *勞工保險被保險人投保資料表,持續加保之第一筆勞保資料,加保日須於前年度1月1日以後。

  9. 因犯罪行為被害死亡者之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因犯罪行為被害受重傷者之本人、配偶、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

  10. 獨力負擔家計者

  11. 職業災害勞工

  12. 其他依就業服務法第二十四條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認為有必要者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綜合教學大樓802室 企劃行銷組
洽詢專線:04-22855506

  • 本訊息負責人 林小姐
  • 電話 04-22855506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