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榮譽榜
  • 本校113年度「優秀年輕學者懷璧獎獎助計畫」獲獎名單

本校113年度「優秀年輕學者懷璧獎獎助計畫」獲獎名單

更新時間:2023-12-19 17:08:50 / 張貼時間:2023-12-19 16:53:10
學術發展組
單位研發處學術發展組
798

113年度優秀年輕學者懷璧獎獎助計畫得獎人名單

 
組別 系所 姓名 職稱 獲獎理由綜合評述
工程及數理科學組 物理學系 橋本哲也 助理教授 橋本教授在天文領域表現傑出,發表SCI期刊論文56篇,且內容品質優異,在校內外均具影響力。
工程及數理科學組 化學工程學系 姜文軒 副教授 姜教授致力於開發具腫瘤微環境應答功能的藥物傳輸系統應用於癌症治療,應用價值高,其論文發表質與量亦俱佳,總計發表26篇SCI期刊論文,且很多屬傑出等級期刊。
生命科學組 生命科學系 林振祥 副教授 近五年發表6篇Q1國際期刊論文,皆為通訊作者,且每年皆有國科會計畫支持。在植物逆境生理的研究有優異的成果質量俱佳,在植物學重要刊物包括歷史悠久的經典期刊Physiologia Plantarum 以及新近優良期刊Plant Science 發表多篇逆境生理文章,是國內在植物逆境生理研究上前景可期的研究者。
人文及社會科學組 應用經濟學系 鄭佳宜 助理教授 該員從多角度及跨領域的視角,拓展商業管理、國土規劃與農業政策的理論,值得肯定。
 

恭喜上述獲獎老師!!

以上資訊亦張貼於本校研發處網頁-學術榮譽-懷璧獎,網址
https://research.nchu.edu.tw/winner-detail/id/13


 
  • 本訊息負責人 楊麗螢
  • 電話 550轉303
  • E-mail liyingyang@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