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盛宴 台中紅到高雄

更新時間:2009-05-18 23:59:59 / 張貼時間:2009-05-18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聯合報
11,588
 

   

【媒體報導】


 

盛宴 台中紅到高雄

張貼.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09/05/18 08:37:28   .

 

         台中市最出名的便當店,首推中興大學盛宴餐廳。這家校園餐廳,每天熱賣1,500個便當,還外賣北達卓蘭、南至田尾,更紅到高雄,開起分店。盛名遠播的原因,在於口味清淡、配色精緻,一盒菜有五種顏色,秀色可餐。

         盛宴進駐中興大學約3年,原本打算賣中式料理,但學校常常開會需要訂便當,腦筋動得快的店長孫魯爵,精心設計便當菜色,讓吃過的人讚不絕口,外地校長、公務員來開會,一吃就難忘,便當越賣越興隆,目前便當業績占全店營業額六成。

       「總得自己愛吃,才能賣給別人。」孫魯爵說,便當菜色都是當天決定,客人沒得選,有7樣菜,每道分量剛好,搭配五穀飯,少油鹽,也沒有人工添加物,口感清爽又健康。

         孫魯爵說,烤雞腿選用國產雞肉,蝦子每尾就要3兩重,蔬菜類有甜椒、南瓜、高麗菜心、蓮子和杏鮑菇,五穀飯分量略減,但全部吃完,應該有飽足感。

         盛宴的素食便當,不使用人工添加物,都用新鮮蔬菜當天烹調,主食則是紅麴飯,有股微微的酸香,粉紅顏色也誘人,整個便當的配色煞是好看。

         中興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二樓餐廳

         04-2285-1189

         10:30~14:00、 17:00~20:00

         周末需預訂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