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中興大學EMBA在職專班招生

更新時間:2007-03-09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3-09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5,738
 
   

【興新聞】


 

中興大學EMBA在職專班招生

發稿.2007/03/09 08:37  祕書室公關組  .

 


 

2007-03-06/經濟日報/D2版/商業情報   蔣佳璘


國立中興大學高階經理人碩士EMBA在職專班,今年招生報名日期為12至15日採網路報名,筆試日期 4 月 15 日,分為企業管理及財務金融組各 30 名。為讓企業高階主管有更多專業知識與個案分析,該班將於11日上午在興大圖書館 7 樓舉辦個案研討會,邀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系教授于卓民,針對「喬山企業」主題分析討論,歡迎各界企業主管踴躍報名。 中興大學 EMBA 執行長陳家彬表示,該 EMBA 自成立以來,以管理知識的傳佈者及產學合作的尖兵自我期許,推動終身學習不遺餘力,以提升中興大學 EMBA 知名度及加深品牌的認同感,由於該班也是大台中地區唯一國立大學,深受各大企業高階管理者認同與肯定,也是國內各大企業主及名人最佳選擇就讀學校。

此外,在書面資料準備呈現要設法突顯個人專業資歷上的成就、潛力與特質,掌握簡潔扼要、條理有序的基本原則,豐富多彩的佐證資料,相信會讓審查委員印象深刻。在筆試方面,多閱讀與管理相關叢書、雜誌外,一本涵蓋基本理論的『管理學』與歷屆考古題都能讓您在應試上更得心應手。
中興大學ENBA電話(04)2284-0830轉102號,網址www.nchu.edu.tw/~EMBA。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