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彭作奎佈達誓言中州改制科大

更新時間:2007-03-12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3-12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4,849
 
   

【興新聞】


 

彭作奎佈達誓言中州改制科大

發稿.2007/03/12 11:05  祕書室公關組  .

 


960309 台灣時報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

肩負改制科大重任的彰化縣員林鎮中州技院新任校長、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昨天在佈達典禮上誓言在他任內將中州改制為科技大學,他與董事長柴徇清、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及兩位前任教育部長楊朝祥、黃榮村等人共同啟動邁向科大光球,全場師生和來賓歡聲雷動,興奮氣氛HIGH到最高點。

 彭作奎接任中州技院校長後誓言帶領師生邁向一流大學,並致力改制科大,他訂下目標,將透過學校教育定位,從教學、研究、服務三方面思考辦學特色,追求效率、提升競爭力,快速爬升學術階梯。

 彭校長說,配合高等技職教育發展,依經濟發展需求增設碩(博)士班、加強國際性與跨校性研究,強化技術轉移與產學合作,樹立與社區共存共榮典範,另外將積極延聘優良師資,以紮實課程規劃,培育學生品質,提升中州人職場競爭力,建立中州品牌形象。

彭校長也提出師生方向,將儘速完成員林東區運動公園土地租用與興建,以求校門和運動場完備設施,充實儀器設備、教學圖書、專任師資結構,達成改制的量化條件,積極爭取教育部敕學卓越訂畫補助,並與澳洲、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等國家大學締結姐妹校,加強學術合作,讓中州與國際接軌,開創國際合作新里程。


960309   自由時報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