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濃情巧克力DIY/甜蜜限時送 3/13興大甜蜜登場

【興新聞】濃情巧克力DIY/甜蜜限時送 3/13興大甜蜜登場

更新時間:2007-03-12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3-12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媒體公關組
4,025
 
   

【興新聞】


 

濃情巧克力DIY/甜蜜限時送 3/13興大甜蜜登場

發稿.2007/03/12 16:27  祕書室公關組  .

 

 

   

 

中興大學巧克力傳情活動又來囉!

今年學務處諮商中心特別擴大舉辦,活動內容包括「3/13濃情巧克力DIY」、「3/14甜蜜限時送」、「有愛大聲說」。以巧克力DIY讓參加者做真心、送真情,並以一份愛的小卡抒發自己的情意,鼓勵面對自我情感、愛要勇敢說出來;白色情人節當天則由諮商中心志工扮演愛的郵差,幫忙同學將自製的巧克力及心意傳達給對方,希望藉由此活動傳達”愛”的訊息,不只是男女朋友間的愛,也包含朋友、師生、同事間的關懷,在繁忙、緊繃的生活步調下,仍有一項柔性舒壓的的活動,更讓校園充滿溫馨和諧的氣氛。今年活動豐富有趣,目前報名踴躍,除了本校師生也有許多社區民眾來電洽詢,有興趣者,無論你是宅男、御女,還是有想要表白的對象,一定要把握當天的現場報名。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喔!

    今年活動兼具知性與感性,除了感性的巧克力傳情活動外,我們在3/14-16同樣在中興大學惠蓀堂1樓展開【書香溢滿庭,網住蜜愛情】---性別書展,讓學生及社區民眾可以從閱讀中更了解兩性交往態度及想法之不同,能夠有包容彼此差異的雅量,讓學生的愛情必修學分,在大學時可以有所嶄獲。同時透過有關性別之問卷調查,來瞭解現在學生對性別議題的看法,每位填答問卷的學生,將發送保險套,並傳遞正確的性觀念。書展時間:上午10點—下午2點。(主辦單位:中興大學學務處諮商中心04-22840241  協辦單位:台中市衛生局)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備註

3/13

()

11001105

活動揭幕

惠蓀堂1

鄭經偉學務長主持

11051300

巧克力製作(1

惠蓀堂1

124012:50

志工短劇表演

惠蓀堂1

13001500

巧克力製作(2

惠蓀堂1

3/14()   10:00 19:00

甜蜜限時送

興大校園內

3/14-16 (~)   1000-1400

【書香溢滿庭,網住蜜愛情】---性別書展

惠蓀堂1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