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96年大學系所評鑑 預定評鑑十九所大學

【興新聞】96年大學系所評鑑 預定評鑑十九所大學

更新時間:2007-03-12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3-12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央社
4,859
 

   

【興新聞】


 

 96年大學系所評鑑 預定評鑑十九所大學

發稿.96/03/12 23:17  祕書室公關組  .

 


 

中央社╱中央社 2007-03-10 16:28 中央社記者劉嘉韻台北十日電


大學系所評鑑今年邁入第二年,財團法人大學評鑑中心今天表示,今年上半年將有中華大學等十所學校接受評鑑,實地訪評作業將於三月下旬展開,下半年將評鑑元智大學等九所,總計今年將評鑑十九所公私立大學共六百一十五個系所。

評鑑中心表示,今年上半年將評鑑中華大學、真理大學、興國管理學院、義守大學、稻江管理學院、致遠管理學院、中山醫學大學等七所私立大學校院,以及宜蘭大學、高雄大學、嘉義大學等三所國立大學。

上半年預定受評的十所學校系所中,除了之前接受中國化學學會評鑑,以及已申請或通過 IEET 認證的系所外,其他每個系所都必須受評。評鑑中心表示,總計上半年受評系所數達兩百五十三個,預定動員約八百四十名評鑑委員。

依照評鑑時程,今年上半年受評系所將於三月二十六日至五月底,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實地訪評,評鑑結果預定十一月公布。

此外,今年下半年將有中興大學、海洋大學、台北醫學大學、文化大學、元智大學、玄奘大學、輔仁大學、明道管理學院以及立德管理學院等九所公私立大學校院系所受評,預定十月展開實地訪評作業

評鑑中心表示,為避免評鑑不公,評鑑中心已訂定八項利益迴避條款,所有評鑑委員也已簽署「評鑑倫理與利益迴避保證書」,保證不接受任何關說、餽贈或招待,涉及護航的評鑑委員將一律取消聘用資格。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