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神韻藝術團亞洲巡演 楊建生等四月來台演出

【興新聞】神韻藝術團亞洲巡演 楊建生等四月來台演出

更新時間:2007-03-12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3-12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央社
13,353
 

   

【興新聞】


 

神韻藝術團亞洲巡演 楊建生等四月來台演出

發稿.96/03/12 23:17  祕書室公關組  .

 


 

 

中央社╱中央社 2007-03-10 16:20

中央社記者陳蓉台北十日電)在歐美掀起一陣旋風的「神韻藝術團」首度受邀展開亞洲巡迴公演;主辦單位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黃小銘表示,神韻藝術團由六十二位華人優秀藝術家組成,包括男高音關貴敏、女低音楊建生、女高音白雪等都將來台,四月七日起於台北城市舞台、台南市文化中心、台中中興大學等地巡演。

黃小銘說,關貴敏是中國家喻戶曉的歌王,國家一級演員;楊建生則是名列維基百科全球七大女低音的唯一華人;女高音白雪曾獲一九八八年中國最佳演員獎。

另外同台演出的也包括女高音姜敏,原是中國黑龍江省歌舞團獨唱演員,並曾代表中國多次出訪國際表演;音樂家有二胡演奏家戚曉春、專業芭蕾舞演員兼編舞李維娜等都會同台演出,展現東西結合的表演藝術風采。

這次藝術團來台原本預計七日起巡演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及嘉義等地演出八場,但觀眾反應熱烈,決定加演七場,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過。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