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採訪通知】美國亞裔小姐吳如意15日1400-1600參訪興大 與興大學子交流座談

【採訪通知】美國亞裔小姐吳如意15日1400-1600參訪興大 與興大學子交流座談

更新時間:2008-04-14 23:59:59 / 張貼時間:2008-04-14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秘書室第二組
4,212
 
   

【興新聞】


 

美國亞裔小姐吳如意參訪興大  與興大學子交流座談

發稿.秘書室第二組 2008/04/14 10:04:55   .

 

 

 

美國亞裔小姐吳如意參訪興大  與興大學子交流座談

 

日程表

 

日期:97415日(二)

 

時間

項目

地點

1400-1500

專題演講、雙向交流

講題:人際溝通的重要性

提問問題:

1.在人際溝通上,曾遇過那些挫折,及如何化阻力為助力?

2.人際溝通雖是人的本能,却常常溝通失敗,除加強成熟的人際溝通技巧外,如何提升與他人溝通的勇氣呢?

3.請問您未來的生涯規畫,對學子們有何具體建議?

4.本校有親善大使團、蝴蝶蘭儀禮大使團,可否從儀態、學識、應對能力等角度,分享您的經驗及具體建議?

行政大樓四樓第四會議室

1500-1600

校園及社團參觀

學生活動中心、小禮堂、中興湖等

    

【吳如意小檔案】

吳如意,6歲開始學舞,精修古典芭蕾、現代抒情、爵士、踢踏及中國舞蹈。曾參加過美國舞蹈界重要大賽,如American Dance Award ShowbizStarlite Showstoppers等,屢獲冠軍。她是高中啦啦隊成員時,曾榮獲全國啦啦隊比賽300名成員中的“全明星隊員”(All Star Performer) 的榮譽。

在有名的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 大學就讀期間,吳如意被選為全校舞蹈隊成員及隊長。也曾參與編製許多大型舞台創作,她同時創辦了“藝術視覺推廣”基金會,以表演方式來提昇社會大眾對音樂舞蹈的瞭解。

吳如意自高中起,就積極參加社區服務,曾是學生會執行長,主持大型募款及文化節等活動。也曾被選為到日本的文化交流大使。由於領導才能出眾,華益社、國際演講會、國際獅子會、國際扶輪社、駐美中華總會館、佛利蒙市市長、舊金山市長、及美國政府等均曾頒獎給她。

 新聞聯絡人   粘玉菱小姐  0919-849-366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秘書室
國立中興大學秘書室  徐鳳珠
電話 0422840202   0920-564626

傳真 04-22873702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