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採訪邀請】3/16 1300-1700 <呂秀蓮副總統與中興大學一起透視-世界的台灣>

【採訪邀請】3/16 1300-1700 <呂秀蓮副總統與中興大學一起透視-世界的台灣>

更新時間:2007-03-15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3-15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4,460
 
   

【興新聞】


 

3/16 1300-1700  惠蓀講座<呂秀蓮副總統與中興大學一起透視-世界的台灣>

發稿.2007/03/15 11:44  祕書室公關組  .

 



講者:呂秀蓮副總統
時間:96年3月16日(星期五)下午1時至3時
講題:世界的台灣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


國立中興大學將於3月16日下午1時至3時,假校內惠蓀堂演講廳舉辦第51場次的「惠蓀講座」演講活動,主講者為我國副總統呂秀蓮女士,呂副總統為美國伊利諾及哈佛大學雙料法學碩士,回國後曾任美麗島雜誌社副社長,因參與黨外運動入獄,重獲自由後,她廣結國際知名人士,除了積極參與國際會議外,還發起台灣加入聯合國運動並因此而揚名國際。

 1993年她順利當選立法委員,因表現優異,在其任內獲破格禮聘為總統府國策顧問,之後受民進黨徵召參選,以壓倒性勝利當選桃園縣縣長,並在2000年成為中華民國第一位女性副總統,於2001年還獲頒「世界和平奬」。本次呂副總統於百忙中特地撥冗來校演講,演講當天呂副總統將以「世界的台灣」為題與本校學生暢談台灣的歷史及未來。

另外,配合本校此次惠蓀講座<呂秀蓮副總統與中興大學一起透視-世界的台灣>活動,校內敦煌書局中興店特舉辦呂副總統著作系列書展。即日起至3/18(日)全面8折特惠!!

書展地點:敦煌書局中興營業所<圖書館1樓>
活動當日(3/16)-惠蓀堂大廳

本校「惠蓀講座」今年將繼續延聘政府主政官員、社會與宗教領袖,與國際著名學者名流,就其專長術業及人生閱歷與大眾交流。此講座為免費開放,期以提升國民科技及人文素養。有興趣聽講者可逕電詢相關細節,連絡電話為(04-22840597),或上網http://www.nchu.edu.tw/~hs查詢。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