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校友》勞工處長 林錫忠可望出任

【興新聞】《校友》勞工處長 林錫忠可望出任

更新時間:2008-05-07 23:59:59 / 張貼時間:2008-05-07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3,279
   

【媒體報導】


 

《校友》勞工處長 林錫忠可望出任

張貼.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2008/05/07 08:31  .

 


 

2008-05-07/自由時報/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教育處長懸缺未補,縣長呂國華前陣子鬆口,人選已確定,六月議會會期結束後將公開;據可靠消息,勞工處長人選爆出黑馬,將由消保官林錫忠出任,教育處長內定人選是華梵大學學務長呂健吉。

         將接任勞工處長的林錫忠,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熟悉法律事務,民國八十九年擔任消保官迄今,具專業背景,又有協調技巧,很多消費爭議案件都能迎刃而解;呂國華認為,勞工法令、勞資爭議等問題,有林錫忠出馬,足以勝任。

         內定教育處長呂健吉是宜蘭人,輔仁大學哲學博士,曾任華梵大學公關室主任、中央日報國際版編輯、編政組副組長、輔大兼任講師、副教授,現任華梵哲學系副教授兼學務長。

         呂健吉愛挖寶,蒐集上萬張電影海報,在部落格「愛情哲學、時評論壇、部落格觀察」中,介紹自己的興趣是運動、影視、命理、網路、科技、閱讀等,喜歡「談情說愛話哲學」。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