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呂秀蓮談民調 越多人知道她就會好一點

【興新聞】呂秀蓮談民調 越多人知道她就會好一點

更新時間:2007-03-16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3-16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央社
4,038
 

   

【興新聞】


 

呂秀蓮談民調 越多人知道她就會好一點

發稿.96/03/16 22:45  祕書室公關組  .

 


 

中央社╱中央社 2007-03-16 17:12 記者郝雪卿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下午到中興大學演講,被問到自己的民調,在國際觀及關心弱勢團體等在民進黨四大天王中排名第一時,開心的說「本來就是啊!」。不過,提到自己整體民調落居第三時,她認為,民意如流水,越多人知道她的狀況,就會好一點,畢竟她才剛宣布參選。

呂秀蓮下午到中興大學演講,並為自己新著「世界之女」及「世界的台灣」等書舉辦簽書會。呂秀蓮心情顯得很愉快,雖然排隊等簽書的民眾很多,但呂秀蓮很有耐心的一一為民眾簽名,急煞了一旁的隨扈,不時暗示會趕不及接下來的行程。

今天有媒體公布針對民進黨四大天王的民調,呂秀蓮在「最有國際觀」及「最關心弱勢團體」等項排名第一,被問到此時,呂秀蓮高興的說「本來就是啊!」。她說,她在三十五年前提倡新女性主義,就非常注意社會發展,在參選時,也提出所面臨的六大人文危機,所以她認為,在從政人物裡面,應是她最貼心吧!

但被問到她在「最適合擔任國家領導人」項目中位居第三,呂秀蓮則表示,民意如流水,越多人知道她的人,狀況就會好一點,畢竟她才剛宣布要參選,很多人兩年前就已開始準備參選了。

呂秀蓮在演講中與學生分享她對新書「世界的台灣」的心得,提出與過去威權時代不同的歷史觀點,當被詢問現在的教科書是否要修改時,她表示,政治制度已經解嚴,思想也要解嚴,很多歷史真相都要進一步再研究。

外傳呂秀蓮老家風水很好,還有風水師說頗具帝王格局,呂秀蓮笑著說,她不是風水師,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另外,也有人問到關於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喝醉酒是否失態,呂秀蓮說,不會啦,讓馬英九知道自己也是人,不是神就好了。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