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國際觀排第一 呂秀蓮:應該這樣吧

【興新聞】國際觀排第一 呂秀蓮:應該這樣吧

更新時間:2007-03-16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3-16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4,262
 

   

【興新聞】


 

國際觀排第一 呂秀蓮:應該這樣吧

發稿.96/03/16 22:45  祕書室公關組  .

 


 

中廣新聞網╱黃進恭 2007-03-16 16:15

民進黨四大天王中,副總統呂秀蓮的民調,國際觀及照顧弱勢族群排名第一,呂秀蓮今天表示,從她提倡新女性主義時,就非常注意社會發展,也盡己之力關懷弱勢,至少政治人物裡,她最貼心。(黃進恭報導)

副總統呂秀蓮來到中興大學演講,記者問她關於她在國際觀及關懷弱勢族群部分,民調排第一,副總統心情似乎有些喜悅。

[應該是這樣吧,我三十五年前提倡新女性主義,就非常注意社會發展,我在參選時,也提出我們面臨六大人文危機,所以我想從政人物裡面,應是我最貼心吧]

外傳呂秀蓮老家風水很好,風水師說頗具帝王格局,呂秀蓮笑著說,她不是風水師,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另外也有人問到關於馬英九喝醉酒是否失態,呂秀蓮作了這樣回答。

[不會啦,讓他知道他也是人,不是神就好了]

呂秀蓮演講題目世界的台灣,剛好也是她新書名字,從台灣過往歷史談起,她說唯有回顧過去,了解現在,才能展望未來,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台灣雖是小國,但仍在世界有著舉足輕重地位,會後她也舉行新書簽名會,和現場民眾及學生互動,展現她的親和力。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