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推廣》 台灣優質水果今起在國道休息站開賣

【興新聞】《推廣》 台灣優質水果今起在國道休息站開賣

更新時間:2008-08-09 23:59:59 / 張貼時間:2008-08-09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央社
4,835
 

   

【媒體報導】


 

《推廣》 台灣優質水果今起在國道休息站開賣

張貼.97/08/09 18:58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中央商情網╱中央商情網 2008-08-08 15:47


卡玫基、鳳凰 2次颱風侵襲,農作歉收,行銷不易,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推廣中心協調高公局、南仁湖國際育樂公司,同意大力協助農民從 8月8日起至8月31日,每週五、六、日在所轄泰安、清水、古坑三個國道休息站辦理優質安全的水果展售活動,這段時間行經這三個休息站不妨加以選購。

中興大學農業推廣中心表示,八月是梨子、葡萄的產季,從8月8日起每週五、六、日將在泰安、清水及古坑休息站促銷由中興大學農推中心輔導的安全高品質的水果,讓遊客在休息站享受休息時間時,還能夠享用美味的珍果。

農推中心表示,今天上午在泰安休息站,下午兩點在古坑休息站舉行開賣儀式,並有試吃活動,將優良成果分享國人及外賓,同時可以提高農民收益並展現台灣農業技術成就。

農推中心指出,農友的心聲是希望消費者能夠享用到安全及高品質的產品,又能夠讓自己產品能夠賣得出去,因此,農友直銷、產地直送,讓消費者享用好產品,也能支援農民朋友。

農推中心也和行政院農委會農藥所、防檢局合作利用創新技術,致力輔導農民朝「安全農業」目標前進,並採用「農藥肥料減量之安全高品質管理模式」,教導農民生產出經農藥所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的優質梨、葡萄、文旦、小番茄等珍品,讓國人享用高品質的水果。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