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新聞稿》求職者注意~興大就業徵才系列活動四月中旬限時引爆!

【興新聞】《新聞稿》求職者注意~興大就業徵才系列活動四月中旬限時引爆!

更新時間:2007-04-03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4-03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媒體公關組
4,817

 

   

【興新聞】


 

《新聞稿》求職者注意~興大就業徵才系列活動四月中旬限時引爆!

發稿.2007/04/03 14:54  祕書室公關組  .

 


中興大學諮商中心將於今年四月份舉辦一系列的就業徵才活動,首先粉墨登場的是四月十一日與四月十三日的「企業說明會」,邀請台灣卜蜂企業、美商中美嘉吉、環隆電氣等優良公司人員到校與學生做面對面的接觸,向學生詳細介紹該公司之現況、願景、福利制度與升遷管道…等,為接下來與台中市政府合作並擴大舉辦的「2007徵新鮮‧看未來聯合徵才活動」暖身。

四月十四日即將引爆的「就業徵才博覽會」,將有45家至少有20個職缺的績優廠商齊聚於興大惠蓀堂進行聯合徵才,至少1000個職缺將在此次盛會中釋出;受邀廠商包括科技業、電子業、製造/機械製造業、文教/出版業、銀行/證券業等與校內七大學院相關之產業,此外,由於考量本校與中彰投其他學校畢業生及顧及社區民眾求職之需要,亦納入服務業之廠商,上述六大類廠商的數量分佈可說是相當均勻,為求職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選擇。此外,本次徵才活動,「國軍招募」也是一大特色,空軍官校之輕音樂表演及國軍儀隊之精彩演出為中部地區僅有的一場,機會甚為難得,活動因此增色不少。

就業徵才博覽會不僅為求職者與企業主提供了近距離接觸的平台,也企圖為求職者即將面臨的面試預作準備及為求職者進入職場後可能遭遇的勞資糾紛打預防針。就業徵才博覽會當天尚有二場講座,其一為「求職面試技巧」,期待能教導參與者面試時需要把握的基本原則,以及讓自己在如林的高手中脫穎而出的錦囊妙計;其二為「平等工作好伙伴」,講座重點主要在於協助求職者建立保障個人工作權益之相關概念,以免個人工作權益遭損。

四月十九日諮商中心安排了「職場彩妝與整體造型」講座,邀請資生堂專業造型老師到校教導參與者職場上穿著打扮的要領與技巧,內容包括:基本彩妝技巧、色彩搭配竅門、面試服儀禁忌等,期待能協助參與者在職場上打扮出適當的儀態,穿出專業的風采。

根據104人力銀行之調查,七成以上的企業,希望聘用「有工作經驗」的社會新鮮人,因此,本校規劃之就業徵才活動不僅以應屆畢業生、校友以及社區民眾為對象,亦致力於協助本校在校學生即便於在學期間,依然能爭取實際體驗工作之機會。四月十二日興大諮商中心將協辦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畫」之中部地區招生說明會,期待能協助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在領薪水的狀況下,提早體驗職場現況,鍛鍊職場技能,進而培養健康積極的工作態度。

連絡人:諮商中心湯必果 04-22840241#28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