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4/11-13》邀弱勢團體共賞 美國神韻藝術團贈門票

【興新聞】《4/11-13》邀弱勢團體共賞 美國神韻藝術團贈門票

更新時間:2007-04-04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4-04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6,619
 
   

【興新聞】


 

《4/11-13》邀弱勢團體共賞 美國神韻藝術團贈門票

發稿.2007/04/04 10:35  祕書室公關組  .

 


2007-04-03 00:12 東森新聞報╱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

聞名國際神韻藝術團將分別於4月11日至13日在台中中興大學及4月20、21在嘉義中正大學演出,主辦單位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社團法人台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財團法人台灣文化基金會於昨(2)日上午10時在縣府記者休息室召開記者會,主辦單位代表艾昌瑞也致贈門票300張給教育局中輟生安親學園、雲林縣關懷協會,由副縣長邱上嘉代表接受,並邀請民眾屆時踴躍前往欣賞。

副縣長邱上嘉致詞時表示,神韻藝術團是國際知名舞蹈團體,演出水準一流,節目精彩絕倫,曾經在北美,歐洲,亞洲的著名劇院演出,獲得藝術界高度肯定與讚揚,主辦單位為推廣舞蹈藝術,讓鄉親能就近觀賞,情商在中部兩地演出,並捐贈門票給弱勢團體,分享其盛會,實在難能可貴,希望鄉親屆時也能闔家前往觀賞,共同體驗一場精彩的表演。

主辦單位指出,美國神韻藝術團保留了中國傳統舞蹈的舞團。他們堅持相信純正的中國傳統舞蹈,真正的傳統文化藝術,具有極深遠的教育意義。中國舞的藝術形式,逾越了語言的障礙,打開了透視中華文化的窗口,讓人們通過具體的歷史人物、神話傳說,領略精彩絕倫的中華神傳文化的精神瑰寶,也充分表達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神韻藝術團曾經在北美,歐洲,亞洲的著名劇院演出,包括 約翰.甘迺迪藝術中心, 無線電音樂城和麥迪森花園廣場。2006年更創造了二百多年來紐約百老匯彼康劇院史上第一次,由東方團體登上西方歌劇殿堂。

值得一提的是,獲知北美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的訊息,宗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贊助100張票,並由教育局協辦協助此事。德興、樺梓科技、詠興塑膠等企業贊助外籍新娘赴台中欣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讓他們了解中華文化的內涵。

令人感動的是一位黃先生透過縣府輔導的中輟生(少年及雲蓮兩所)安親學園義工得知,許多中輟生因各種原因,失去家庭功能,亟需高度關懷遂自掏腰包贊助40張票,希望藉由神韻藝術團全善全美的演出,能撫慰學生心靈,導正思想改變過去偏差行為,重拾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念。

更有一對即將在下個月結婚的未婚夫妻,得知神韻藝術團演出以純淨的藝術將中華神傳文化的豐富內涵展現出來,傳達給觀眾喚起內心深處的那份純真與善念時,當下即決定將拍結婚照的錢省下來,贊助票券80張,贈票給鎮南國小及信義育幼院的小朋友,讓這些需要關懷的小朋友也能透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得到心靈的啟發,發展健康的人生。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