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YONEX杯羽球賽 成績出爐

更新時間:2007-04-09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4-09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聯合報
5,061
 
   

【興新聞】


 

YONEX杯羽球賽 成績出爐

發稿.2007/04/09 13:55  祕書室公關組  .

 


2007-04-09/聯合報/C2版/中部雲嘉綜合  記者陳亮諭/台中報導


中華民國96年度YONEX杯全國第1次羽球排名賽,昨天在中興大學進行總決賽,男子甲組單打冠軍謝裕興、雙打冠軍蔡佳欣及胡崇賢,女子甲組單打冠軍邱翌如,雙打冠軍程文欣、簡毓瑾,男女混合雙打冠軍蔡佳欣、鄭韶捷等人,今天出發至馬來西亞參加亞洲杯羽球賽。 彰化縣羽球委員會總幹事、擔任該賽的裁判長卓俊男表示,因許多選手今天啟程至馬來西亞參賽,將昨天總決賽提前至中午結束,甲組各項目比賽的前3名,列入下次世界比賽的國家選手。
卓俊男說,羽球乙組男女單打前3名、男女雙打前2名,晉升為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甲組球員;乙組男女單打冠軍分別為盧紀遠、白宜潔,男女雙打冠軍分別是曾敏豪及蔡淯任、吳韻亭與高嬅。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