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朱建鏞等12人獲選優秀農業人員 各獲30萬元

【興新聞】朱建鏞等12人獲選優秀農業人員 各獲30萬元

更新時間:2008-11-12 23:59:59 / 張貼時間:2008-11-12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央社
5,030

 

   

【媒體報導】


 

朱建鏞等12人獲選優秀農業人員 各獲30萬元

張貼.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97/11/12 01:17:44   .

 

 

        


中央社 2008-11-10 13:12 (中央社記者李錫璋中興新村十日電)

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今天表示,台灣大學教授盧虎生等十二人,通過三階段層層評審,榮獲今年全國優秀農業人員頭銜,每人可獲獎金新台幣三十萬元。
農糧署說,今年全國優秀農業人員選拔共有二十九人獲得推薦參與角逐,歷經個案評審、初審及複審等三階段,評選出十二名得獎人,農委會將擇期公開表揚。
榮獲今年優秀農業人員的十二人包括育種研究與科技研發方面的台灣大學教授盧虎生、
中興大學教授朱建鏞、成功大學漁船及船機研究中心研究教授黃正清、農委會台東區農業改良場課長林永順、台中區農業改良場研究員曾勝雄、農委會畜產試驗所研究員成游貴、農委會農業試驗所副研究員張哲瑋。

永續農業發展方面的台南區農業改良場前場長黃山內、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副主任楊吉宗、海洋大學教授劉光明。農業推廣與創造農民收益方面的台南縣政府處長郭伊彬、台東縣農會家政督導楊素幸。

農糧署強調,十二名得獎人在農業試驗研究及教育推廣等領域的傑出事蹟與表現,足以作為全國農業人員學習的標竿。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