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中興大學與敦煌書局合作開辦英語學習活動

【興新聞】中興大學與敦煌書局合作開辦英語學習活動

更新時間:2007-04-12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4-12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央社
6,221

   

【興新聞】


 

中興大學與敦煌書局合作開辦英語學習活動

發稿.2007/04/12 09:48  祕書室公關組  .

 

 

中央社╱中央社 2007-04-11 18:13  記者郝雪卿

 

  

為了營造校園英語學習環境,中興大學外文系與校內敦煌書局合作辦理「English Corner」活動,每週三書局員工將提供英語服務,學生購書只要說出英語通關密語就能享八折優惠。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中興大學為了營造校園英語學習環境,由外文系與校內敦煌書局合作辦理「English Corner」活動,今天下午還在圖書館一樓為「English Corner」活動揭幕。現場有外籍老師帶動說英語,敦煌書局更配合活動,只要學生在購書結帳時,能唸出英語通關密語,就能享購書八折優惠。

今天的「English Corner」活動由興大校長蕭介夫及敦煌書局校園營業部經理洪村裕、外文系主任陳淑卿共同主持。

陳淑卿表示,從十一日起,將固定於每週三下午二時定期舉辦「English Corner」,現場不僅有外籍老師帶動說英文,參加活動即可以活動護照集點換贈品!此外,敦煌書局更配合進行週三英文日活動,所有服務人員都以英文進行服務,同學只要勇敢唸出英文通關密語,更可享當筆消費八折優惠。

校長蕭介夫致詞時表示,英語能力的獲得與提升,是全球化時代新新人類必備的技能,具備了英語能力,不僅有助於個人事業,也可以開闊心胸眼界、自由出入多種文化。

蕭介夫進一步指出,過去中興大學的英語教學與學習,限於人力物力,多數僅限於大一英文課堂,有限的學習空間與時間,實無法滿足精通外語所需的密集訓練與豐富的環境。

陳淑卿則表示,為在校內營造出更多的國際化時空,中興大學外文系外語學習資源中心特別與敦煌書局聯手共同合作,構想出「English Corner」活動,以鼓勵興大的同學可以勇敢開口說英文。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