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中興大學國際學生劇增 首辦泰國潑水節

【興新聞】中興大學國際學生劇增 首辦泰國潑水節

更新時間:2007-04-15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4-15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央社
5,214
 

   

【興新聞】


 

中興大學國際學生劇增 首辦泰國潑水節

發稿.96/04/15 21:11  祕書室公關組  .

 


 

 

中央社╱中央社 2007-04-14 14:28 記者李錫璋

招收二十多名泰國學生的國立中興大學,配合泰國的新年,今天首度在校園舉辦「潑水節」,讓泰國籍學生享受故鄉的節慶氣氛,也讓其他學生體驗泰國風情。

中興大學獲得教育專案補助,去年起招收外國學生,目前含僑生在內,興大已有三十四國六百多名外籍學生,今後還會繼續招收外籍學生。

校長蕭介夫表示,中興大學是中部地區唯一一所頂尖大學,正致力成為國際性大學,所以對於外籍學生將會加強重視。

在學校支持下,泰國學生聯誼會配合泰國四月十三日的新年,今天首度舉辦「潑水節」,讓泰籍學生享受故鄉的節慶氣氛,也提供其他學生感受不同國家的風情。

蕭介夫還參與「點福水」的泰國傳統儀式,以長輩的身分為學生祝福,再加上泰國舞蹈表演,讓興大惠蓀堂前廣場頓時充滿泰國風味,也帶給校園不一樣的歡樂景象。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