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97年度大學校院師培評鑑 7師資類科獲1等

【興新聞】97年度大學校院師培評鑑 7師資類科獲1等

更新時間:2009-01-27 23:59:59 / 張貼時間:2009-01-27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教育廣播電台
3,987

 

   

【媒體報導】


 

97年度大學校院師培評鑑 7師資類科獲1等

張貼.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09/01/27 11:33.

 

        

教育部公布97年度大學校院師資培育評鑑結果,結果從17所20個師資類科的受評學校中,獲評為1等者共有國立中興大學和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等7個師資類科,2等則為大葉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及中國文化大學教育學系等13個師資類科,沒有學校被評鑑為3等。

教育部表示,被評為1等的學校師資類科,98學年度可以維持原有的師資培育招生名額,並列入未來衡酌補助經費的參考,而評鑑列為2等者,從98學年度起招生名額減量20%,以及將再列為98年度的受評對象。另外,評鑑結果也已經公布在大學校院師資培育評鑑資訊網(http://tece.naer.edu.tw/),供外界查詢。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