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興大研究成果獲國科會95年度多項獎項肯定

【興新聞】興大研究成果獲國科會95年度多項獎項肯定

更新時間:2007-05-04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5-04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祕書室公關組
5,813

 

 

   

【興新聞】


 

興大研究成果獲國科會95年度多項獎項肯定

發稿張貼.2007/05/04 08:33  祕書室公關組  .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日前於台灣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舉行「榮耀與傳承」95年度各類研究獎項頒獎典禮。國立中興大學由獲「傑出特約研究員獎」的校長蕭介夫率副校長葉錫東、研發處薛富盛研發長、精密所洪瑞華所長、材料系武東星教授及環境工程學系黃鈺淳同學、土環系陳瑤瓊同學出席該典禮,蕭校長認為本校研究成果獲國科會多項肯定,實為興大之光。

 P4260004-1

興大校長蕭介夫代表受獎人由國科會陳建仁主委接受「榮耀與傳承」火炬(見圖)並代表致詞表示,除了感謝國科會對其研究成果的肯定外,並表示研究工作是他最熱愛的工作,此次通過國內外頂尖學者嚴謹的評審而獲獎,非常具有公信力,得獎者也受到學術界的敬重。

95年國科會「各項研究獎項」頒獎典禮,共頒傑出特約研究員獎、特約研究人員、傑出研究獎、吳大猷先生紀念獎、傑出產學合作獎、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績優技術移轉中心及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等獎項。本校今年度獲得5個獎項,各獎項及獲獎人包括:
傑出特約研究員獎:校長蕭介夫、副校長葉錫東。
特約研究人員獎:原生物醫學研究所趙裕展教授
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洪瑞華教授、武東星教授及黃少華同學所組之研發團隊。
績優技術移轉中心獎:技術授權中心。
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環境工程學系黃鈺淳同學(李季眉教授指導)、土環系陳瑤瓊同學(施養信教授指導)。

研發長薛富盛表示,95年度國科會各項研究獎項,競爭激烈,經過嚴格評比方才遴選出各獎項獲獎人,本校此次能獲得如此多的獎項,實屬全國頂尖。未來,興大仍將秉持努力不懈的精神,繼續各項研發工作,讓興大的研發成果,邁向國際一流。


更多照片 請看這裡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