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興大14日下午3:30舉辦 英文單字拼鬥賽【Spelling Bee】

【興新聞】興大14日下午3:30舉辦 英文單字拼鬥賽【Spelling Bee】

更新時間:2007-05-09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5-09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祕書室公關組
5,481
 
   

【媒體報導】


 

興大14日下午3:30舉辦 英文單字拼鬥賽【Spelling Bee】

發稿.2007/05/09 16:52  祕書室公關組  .

 

    時間:民國96514日(一)下午330

地點:萬年樓語言中心4樓萬年廳

 

擁有豐富的字彙能力,乃是精熟所有外語的不二法門,也是外語學習者外語能力的最佳外顯指標之一。中興大外語學習資源中心為促進英文學習風氣,鼓勵校內學生學習英文,特別舉辦第一屆新生盃英文單字拼鬥賽【Spelling Bee】,期能讓本校學生發掘並體會英文學習過程中的種種樂趣! 

第一屆新生盃英文單字拼鬥賽【Spelling Bee】初賽已於日前選出各系前三名,複賽則將於5月14日,由除外文系外的全校各系選出30系隊進入複賽。 

複賽形式為主考官以現場念題方式出題,由各隊成員輪流答題的方式進行,並採現場計分方式進行,以增加比賽的臨場感,訓練學生的臨場反應。 

此次中興大學大一新生盃英文拼字比賽(新生盃英文單字拼鬥賽【Spelling Bee】)係由提升外語能力計畫主持人陳淑卿教授(外文系系主任)與外文系教授曾宣毅、吳黌銘、張玉芳、蔡奉杉、周淑娟等多位老師共同參與。其中陳淑卿主任督導此次拼字比賽活動的規劃與執行;張玉芳老師負責規劃比賽行程及比賽形式;曾宣毅與周淑娟老師擔任比賽評審;蔡奉杉老師則是此次拼字比賽的複賽及決賽的主考官。 

主辦單位表示,複賽成績前四名隊伍,取得參加決賽資格。若遇同分情形,則將進行驟死延長賽(Sudden Death Attack)。由於採現場答題計分形式進行比賽,並有驟死延長賽的設計,再加上各系同學所組成的加油啦啦隊參與活動,預料比賽將非常的激烈且精采可期。 

連絡人:賴宏傑 助理 – 22840326*510 / 2285-9838

                   林崑儒 助理 – 22840326*511 / 2285-9838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