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採訪邀請】中區大專校院書法聯展《墨池難忘》5/28-6/1興大展出

【興新聞.採訪邀請】中區大專校院書法聯展《墨池難忘》5/28-6/1興大展出

更新時間:2007-05-25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5-25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祕書室公關組
4,737

 

   

【興新聞】


 

 

中區大專校院書法聯展《墨池難忘》5/28-6/1興大展出

發稿.2007/05/25 09:25  祕書室公關組  .

 


 

展出時間:96年5月28日-6月1日 08:30-20:00
  地點:中興大學圖書館一樓展場
開幕時間:96年5月29日(二) 12:10

五月的中興大學校園有著濃濃的文藝氣息,該校繼陳其銓墨寶捐贈特展後,學生社團亦將接著展開結合中區大專校院的書法聯展、攝影比賽展及西畫聯展等等一連串的藝術活動。即將登場的「中區大專院校書法國畫聯展」,將於5月29日(二) 中午十二時十分於圖書館一樓展場舉行開幕茶會。

興大書法社表示,此次展期自5月28日-6月1日,展出作品共有八十幾件,是歷年來作品數最多的一屆,不僅有中區各校書法社與國畫社同學的作品、還有各校指導老師的作品。「書法」方面就精通甲骨文、真、草、篆、隸、行書等多種書體;另並有篆刻作品展陳。

興大說,中區大專院校書法國畫聯展之五校分別為中興大學、中山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逢甲大學、明道管理學院等的書法社共同參與,而以各校巡迴展覽方式展出,每個學校展期各為一週時間。中區大專院校書法國畫聯展並出版作品集以饗讀者,期盼大家蒞臨觀賞共享中興圖書館的翰墨芳香。此外現場也準備了紙墨讓大家現場揮毫、以及小卡供大家索取。

 中興書法社指出,藝術創作在互相的觀摩切磋之下,提昇作品內在的精神美感,希望藉此次聯展來激勵創作的精進,共同來為藝術傳承發展而努力。此次展出內容極為豐富精彩,歡迎各界朋友、藝術前輩參觀指教。(聯絡人:社長方佩馨 0972-303-758)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