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本校與國家衛生研究院開辦「組織工程與再生醫學」學位學程合作協議書簽約儀式

【興新聞】本校與國家衛生研究院開辦「組織工程與再生醫學」學位學程合作協議書簽約儀式

更新時間:2007-06-06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6-06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祕書室公關組
4,116
 
   

【興新聞】


 

本校與國家衛生研究院開辦「組織工程與再生醫學」學位學程合作協議書簽約儀式

發稿.2007/06/06 15:50  祕書室公關組  .

 


時間:96年6月8日(五)下午14:00~14:30
地點:中興大學行政大樓四樓第四會議室
 

國立中興大學與國家衛生研究院謹訂於民國96年6月8日下午二時假該校行政大樓第四會議室舉行「國立中興大學與國家衛生研究院開辦「組織工程與再生醫學」學位學程合作協議書簽約儀式」,本合作案希望有助促進跨領域知識之創新,提昇學術研究水準。

興大表示,「組織工程與再生醫學」為二十一世紀十大熱門行業之首要,此領域規劃為未來之主要發展方向,不但是與尖端生醫科技之發展趨勢相符,且與國家經濟之發展方向一致,更可建立具特色之研發與人才培育團隊,深化與國家衛生研究院之合作基礎。這項合作,雙方將各組成推動委員會並定期檢討成效,因此合作學程的設置對於中興大學的校務發展與人才培育均具有正面的影響。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