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新聞】二○○七中興外文戲劇公演

更新時間:2007-06-06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6-06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台灣新聞網
5,060
 
   

【媒體報導】


 

二○○七中興外文戲劇公演

張貼.2007/06/06 15:50  祕書室公關組  .

 

 


2007年5月27日 台灣新聞網  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百老匯連演六百九十一場口碑戲劇,六月十三日將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演出。「2007中興外文戲劇公演」首度與台中市文化局攜手合作,演出<<兒提時光>>(The Children’s Hour)。藉由全英文發音,搭配中文字幕,以最貼近觀眾的方式讓大家體驗外文戲劇深層之美。

保守的女子學校,竟然有桃色風波?美國劇作家赫爾門(Hellmam)以生活化為故事背景描述一所女子學校由兩個女老師苦心創立、經營。

當學校慢慢步入軌道時,有個問題學生因為被處罰,心生怨恨,竟然誣告兩個老師是同性戀。

一時間,兩個老師受到保守社會排山倒海的壓力,甚至學校也瀕臨倒閉。謠言產生的風波,究竟該怎麼收尾,抑或是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 中興外文每年期末固定會傾全系之力演出高品質英文戲劇。

不同的是,今年公演中興大學外文系同學籌備超過半年;並且與文化局、戴爾美語、HitFm合作,才讓公演從外部宣傳到內部舞台佈景、燈光服裝、戲劇品質…做到最極致的呈現。萬事俱備,只欠您入場給予鼓勵囉!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