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5/1徵鮮卓越就博會 蕭介夫:興大出品 頂尖保證

【興新聞】5/1徵鮮卓越就博會 蕭介夫:興大出品 頂尖保證

更新時間:2010-05-01 23:59:59 / 張貼時間:2010-05-01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4,586

 

   

【新聞稿】


 

5/1徵鮮卓越就博會    蕭介夫:興大出品 頂尖保證

歡迎企業界選用興大畢業生

發稿.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10/05/01 14:53:41   .

 

 

 

台中訊】五月一日這個屬於勞工朋友的日子,國立中興大學與台中市政府勞工處,特別選在興大惠蓀堂舉辦「2010徵鮮卓越就業徵才活動」,活動自上午9點開始,下午2點結束,今年景氣回升,現場共有50家優質企業提供超過2,500個職缺,總統馬英九、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與台中市市長胡志強也特別到場為活動揭開序幕。

隨著景氣回升,民間提供就業機率也逐漸提高,今年興大與台中市政府合辦的就業博覽會,光報名的民間企業所提供的就業機會,就比去年成長近2,000個職缺。

市長胡志強致詞時表示,若有機會參加下一任市長選舉,一定把「飯碗問題」擺第一位,縣市合併後對勞工的服務將提升至直轄市的水準。

地主中興大學校長致詞時指出,畢業季來臨,興大很高興能提供場地,服務興大畢業生、校友及中部地區人士。蕭介夫說,興大創校已90年,在各行業造就很多人才(像六位農委會主委、司法院長賴英照、6A總裁彭懷南、順天建設董事長柯興樹、中華民國精密機械發展協會理事長楊德華、上海台商協會會長李茂盛等),畢業生都秉持「誠樸精勤」校訓與態度,服務社會貢獻國家,104人力銀行票選中興大學為中部地區企業最愛第一名,他竭誠歡迎企業界多多選用興大學生,他相信「中興出品,頂尖保證」興大學生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本次活動在五一勞動節辦理別具意義,馬英久總統也特別蒞臨現場,除讚許胡市長能整合興大場地,一起辦理這個就博會提供勞工朋有就業媒合機會外,他也祝福每位想找工作的朋友都能「馬到成功」找到好工作,並向每位為台灣付出的勞工朋友們表示最誠摯的敬意。

開幕儀式中,主辦單位為強調就業職場所需秉持的毅力與耐性,以及解決失業問題的正面態度,特別安排總統馬英九、總統府副秘書長賴豐偉、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台中市長胡志強、職業訓練局林三貴局長、以及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六人手持象徵開闖職場天地的寶劍,共同破除象徵求職障礙的寶石道具,為求職者開啟就業之門,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絕對可以「馬到成功」,也鼓勵求職者隨時準備好,充實自我實力,機會將隨時找上門。

由中興大學與台中市勞工處合辦的就業徵才活動已邁入第六個年頭,今年結合了中部科學園區、新竹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台中中港及潭子加工區等中部地區科學園區、工業區的知名企業提供了不少熱門職缺。

 

5/1徵鮮卓越就博會 蕭介夫:興大出品 頂尖保證
IMG_3338.jpg
IMG_3338.jpg
IMG_3356.jpg
IMG_3356.jpg
IMG_3383.jpg
IMG_3383.jpg
IMG_3405.jpg
IMG_3405.jpg
IMG_3430.jpg
IMG_3430.jpg
IMG_3451.jpg
IMG_3451.jpg
IMG_3473.jpg
IMG_3473.jpg
IMG_3494.jpg
IMG_3494.jpg
IMG_3508.jpg
IMG_3508.jpg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