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採訪通知】 興大行銷週引領風騷 個人化創意禮品 禮底家量身為你打造

【採訪通知】 興大行銷週引領風騷 個人化創意禮品 禮底家量身為你打造

更新時間:2010-05-04 23:59:59 / 張貼時間:2010-05-04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3,959

 

   

【興新聞】


 

興大行銷週引領風騷 個人化創意禮品 禮底家量身為你打造

發稿.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10/05/04 15:11:19   .

 

 

   

  間:53日至57  早上9點到下午點

  點:中興大學社管院外(全家便利商店外) 【禮底家】

 

建議採訪時間:5/5(三)中午12 13

1. 當天中午宣傳廠商為行銷週的贊助廠商之一,維力,廠商將提供張君雅小妹妹的人偶裝吸引人潮

2. 行銷系大一同學也都將穿著高中制服盛裝出席

 

配合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與畢業潮,第36屆中興大學行銷系系週活動--銷郎馬克丁,將推出一系列個人化創意禮品,只要提供照片,即可幫你印製在所購商品上,成為一有紀念價值的禮品(ex.馬克杯、公仔、Q版畫、衣服、抱枕等等),提供教職員生及社區民眾一購買禮品表達心意的管道。

行銷系黃文仙教授運用「促銷策略」這堂課,讓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為行銷週寫促銷企劃,並且實際在行銷週上執行,讓學生們累積實戰經驗,以增加未來就業機會。

學生與知名廠商合作,學習買空賣空,利用各種促銷手法增進買氣,並且分三組競賽,比利潤、比創意、更比人氣!

三組中其中一組名為「禮底家」的學生們,尤其特別,當其他組紛紛引進看似最大眾化、最好賣的食用品時,這群學生卻勇於挑戰高單價的個人化禮品,不是針對所有學生,而是進攻目標市場,真正做到STP營銷模式(Segment、Target 及 Position)!

黃文仙老師說「行銷人就該發揮創意,懂得買空賣空,我希望它不只是一堂理論,走出去、實際去做比甚麼都重要!」,而參加禮底家這組的同學更直道:「行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創意、敢冒險!! 就是要為你量身打造!」

在母親節及畢業潮前夕,這場活動除提供民眾選購個性化禮品表達心意的管道外,也透過課堂理論與實務操練,讓學生們累積實戰經驗,增加未來就業機會。

 

聯絡人:沈琦璇 同學,電話:0972-085432 電子郵件信箱 style761121@gmail.com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