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中市跨年 藝人登台 10萬人捧場

更新時間:2007-01-01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1-01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聯合報
4,618
 
   

【興新聞】


 

中市跨年 藝人登台 10萬人捧場

發稿.2007/01/03 14:58  祕書室公關組  .

 



2007-01-01/聯合報/C1版/中彰投焦點  中部記者/連線報導


中部昨晚有多場跨年晚會,其中台中市府邀請藝人跨年,吸引逾10萬人到場,場面最熱鬧。 台中市府昨晚在台中體育場舉辦跨年晚會,邀請當紅藝人登台表演,不少歌迷為一睹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等人丰采,從中午就在體育場前大排長龍,長達3公里,市政府動員工讀生及保全維持秩序。

傍晚5時,台中市跨年晚會擠滿逾10萬人參與,藝人蔡依林在晚間7時登台勁歌熱舞,台下歌迷隨著歌聲,搖動手上的螢光棒,氣氛熱到最高點。

台中市大隆商圈封街,舉辦「豬事大吉」跨年晚會,有小朋友模仿豬小妹、豬小弟等「豬」式會社表演,並等著倒數計時,對全場「豬頭氣球」大喊「再見豬頭,豬事大吉」,等著搶接紅包袋,相當熱鬧。

中興大學從下午2時30分,由興大魔術社、康服社、基服社、熱音社等社團,及東海大學、嶺東科大、勤益技術學院等社團「熱音歡唱大接力」,連接晚間在校園內舉辦的「閃耀興空」跨年晚會。

中興大學跨年晚會,安排越南偶像歌手丹長與民同歡,晚會以扇形煙火開場,中場排出「2007」字樣、最後排出勝利「V」,吸引師生和附近居民一起跨年倒數,校園人山人海,相當熱鬧。

台中縣和平鄉公所昨晚在谷關中橫公路起點牌樓舉辦跨年晚會,邀來梨山佳陽部落長黃輝榮表演祖靈祭儀式。他準備好糯米飯、糯米酒、豬肉等食物,喊著「Usa la-usa la」,即「回去吧」的意思,告慰祖靈,祈求家園農地平安。另潭子運動公園、中二高清水服務區也都有跨年晚會。

彰化縣鹿港鎮跨年活動從昨天中午持續到今天凌晨1時,長達13個小時,除了有一百多個美食小吃攤位外,還有歌手及樂團表演,勁歌熱舞讓純樸的鹿港小鎮顯得熱鬧非凡,讓人體驗到文化古鎮不一樣的跨年氣氛。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