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中興大學畢業典禮 王金平為畢業生祝福中興大學畢業典禮 王金平為畢業生祝福

【興新聞】中興大學畢業典禮 王金平為畢業生祝福中興大學畢業典禮 王金平為畢業生祝福

更新時間:2007-06-25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6-25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中央社
5,987
 
   

【媒體報導】


 

中興大學畢業典禮 王金平為畢業生祝福

張貼.2007/06/25 08:36  祕書室公關組  .

 



中央社╱中央社 2007-06-24 16:54 記者郝雪卿

中興大學畢業典禮今天下午舉行,應邀擔任貴賓的立法院長王金平為四千多名畢業生獻上祝福,他期許所有畢業生打造更美好的前程外,也要與人和好相處,將阻力降到最低、助力提到最高。

中興大學下午舉行九十五學年度畢業典禮,為了讓畢業生有難忘的回憶,興大今年首度設計了「興光大道」,所有畢業生都從興光大道進入畢業典禮會場,興大校長蕭介夫、王金平、大法官賴英照等貴賓都應邀出席為畢業生祝福。

首次出席興大畢業典禮的王金平推崇興大近年致力興學的績效卓著,有六個領域領先其他大專院校,更是中部地區的學術重鎮,已和北部的台大、南部的成大成鼎足而三之態勢,目前更全力邁向國際頂尖大學而努力。

王金平指出,今年興大共有四千多人完成學業,未來都將成為國家最重要的人才,為國家發展繁榮做出最大貢獻,而校長蕭介夫出身中央研究院,獲得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的提攜,被培育成主持大學院校的最好人才,校政圓滿、政通人和,學生在此環境下完成學業,真是幸福。

王金平肯定興大最近的學術表現比其他學校出色,他期許所有的畢業生,本著學業素養,繼續為自己前程打造更美好的前途,更要與人和好相處,將阻力降到最低、助力提到最高。

興大農資學院今年出現首位印度籍博士畢業生潘維尼,二十九歲的潘維尼,先在印度國內獲得生科碩士,再到中興大學植物病蟲學系進修博士學位,主要是研究西瓜的病蟲害防治,因為西瓜是印度重要的農作物之一,他在完成學業後,準備返回印度貢獻所長。

 


 


.回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