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公關組】興大「興傳好歌」民歌演唱會 萬芳、林隆璇熱情開唱

【媒體公關組】興大「興傳好歌」民歌演唱會 萬芳、林隆璇熱情開唱

更新時間:2017-06-06 15:05:17 / 張貼時間:2017-06-06 14:57:4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3,304

 

   

【興新聞】


 

興大「興傳好歌」民歌演唱會 萬芳、林隆璇熱情開唱

張貼.2017/06/06 下午02:10:12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興大「興傳好歌」民歌演唱會,壓軸歌手為萬芳,演唱多首經典曲目。

萬芳(左2)邀請興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蔡其昌(右2)、EMBA校友會理事長楊連發(右1)、EMBA96屆校友飛樂數位總經理謝文吉上台演唱愛情限時批。

中興大學EMBA校友會於6月3日晚間舉辦「興傳好歌」民歌演唱會。

中興大學EMBA校友會於6月3日晚間舉辦「興傳好歌」民歌演唱會,活動當晚雖遇豪雨來襲,但仍不減觀眾的熱情,吸引4千多名聽眾入場,跟著金智娟、林隆璇、陳偉民、施孝榮、萬芳等歌手,重回美好的民歌時代。興大校友總會理事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第八屆理事長林萬年及夫人、興大校長薛富盛及夫人、李德財前校長及夫人等人都一同參與這場盛會;活動也邀請城市速寫畫家鄭開翔現場作畫義賣,將現場影像上傳供觀看,為觀眾留下美好回憶。

興大EMBA校友會已連續三年舉辦民歌演唱會,透過演唱會體現「共好」的精神,今年演唱會特別邀請新生代速寫畫家鄭開翔現場畫下現場演唱實況、並製作為限量版畫供觀眾認購,所得將捐助慈善單位;同時活動另設計QR Code網路即時播出,透過掃碼,即可在網路上看到演唱會的即時影像。

演唱會以娃娃金智娟耳熟能詳的歌曲「河堤上的傻瓜」為開場,緊接著陳偉民演唱「跟往事乾杯」、「戀曲1980」,「情歌王子」林隆璇帶來成名曲「我愛你這樣深」、「流言」等曲目。施孝榮接著以嘹亮高亢的歌聲演唱「歸人沙城」、「拜訪春天」與「再別康橋」,勾起台下4、5、6年級生的青春回憶;在感性「閃亮的日子」歌聲中,全場觀眾配合旋律擺動手機的亮光,現場一片燈海、閃耀而溫暖感人。

壓軸歌手為萬芳,演唱「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猜心」、「割愛」、「新不了情」等多首經典曲目,全場聽眾數度隨著歌聲大合唱。安可曲由萬芳演唱「愛情限時批」,並邀請興大EMBA校友會理事長楊連發及全體理監事一起上台合唱,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EMBA校友會楊連發理事長表示,此次活動經費主要來自於EMBA校友企業及個人小額贊助,希望透過音樂饗宴,凝聚興大人的心,讓大家一起「共好、共享、共進、共榮」。參加來賓除了贊助企業貴賓、EMBA校友與眷屬外,其餘門票特別邀請校內教職員工及眷屬一起參與,讓大家在懷舊的歌聲中度過溫馨的夜晚。

演唱會贊助單位包含: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台灣數位光訊集團、振鋒企業、瑞士銀行台中分行、福倫藥局、裕國冷凍冷藏(股)公司、駿達會計事務所、聖凡妮化妝品、吉嘉電子、運通遊覽車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