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勤益科大、興大畢業典禮 蔡其昌勉勵畢業生

【媒體報導】勤益科大、興大畢業典禮 蔡其昌勉勵畢業生

更新時間:2017-06-12 09:08:21 / 張貼時間:2017-06-12 09:06:4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2,277
   

【媒體報導】


 

勤益科大、興大畢業典禮 蔡其昌勉勵畢業生

張貼.2017/06/12 上午 09:00:08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6-10/中國時報/林欣儀

 

興大今舉辦畢典,畢業生歡呼慶祝畢業。(翻攝照片)

國立中興大學、勤益科技大學今天分別舉辦畢業典禮,同樣邀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貴賓。其中,勤益科大特別架設了滑水充氣墊,吸引畢業生來潑水、歡慶畢業;中興大學則貼心的製作榮譽彩帶,供畢業生留念。

勤益科大今年共有3100位學生畢業,為感念創辦人張明、王國秀捐校的大愛,校長陳文淵特別以此分享,並帶入三個人生故事,同時叮嚀學生「工作態度」是進入職場的致勝關鍵。蔡其昌則勉勵學生「對任何一個階段的自己都要負起責任」。

特別的是,畢業典禮除了有競技啦啦隊熱鬧開場即熱音社、魔術社等學生表演,勤益科大學生自治會還以「滑向夢想、從心出發」為主題,引進高7公尺、長140公尺的泡泡滑水道,不只畢業生戲水樂翻天,連鄰近的大人、小孩也來湊熱鬧。畢業生委員會長方政翔說,只要10張發票就能體驗泡泡滑水道,盼募集1萬張發票幫助弱勢。

中興大學薛富盛則引用蘇東坡的詩作《洗兒戲作》「但願孩兒愚且魯,無憂無慮到公卿」兩段話,表達長輩對子女深切的期待,他期許畢業生做是以全心投入為先、順逆與否都在一念之間。

興大今年發揮巧思,為獲獎畢業生特別製作榮譽彩帶,每人皆有專屬的彩帶作為榮譽象徵,其中,參加「國際農企業學士學位學程」的畢業生何灝,已同時錄取威斯康新大學、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三所國際知名大學,預計9月前往威斯康新大學攻讀農業經濟碩士學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