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學生投稿】自由廣場》〈青年論政〉台北,誰的主場?

【學生投稿】自由廣場》〈青年論政〉台北,誰的主場?

更新時間:2017-08-02 09:31:37 / 張貼時間:2017-08-02 09:28:3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2,000
稿源:2017-08-02/自由時報/陳財能/國立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博士生

僅次於奧運體育賽事的世大運,今年八月十九日在台北市舉行。世大運,原本是台北市都市更新及空間景觀脫胎換骨的大好時機,甚至是台灣向國際展現民主進步的難得機會。但是,已被柯文哲公開看衰的台北世大運,卻成為柯文哲在網路衝人氣、拚選舉的宣傳工具。智商一五七的柯文哲,94狂啊!

世大運的國際宣傳成效不佳,因此票房慘澹。但近日來,柯文哲密集與國內網紅蔡阿嘎、阿滴英文、呱吉、走路痛、星期天、HowHow等合拍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影片累積觀看次數達數十萬至兩百萬不等,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不過,影片不見其他參加世大運的選手,只看見裝瘋賣傻、搞笑無上限的超級網紅柯文哲。

媒體追問柯文哲,宣傳世大運,「但主角都是你?」他臉不紅氣不喘地回應,「其實也沒有都是我啊,我常常都去當配角的。」哀啊!媒體小姐先生們,對於柯文哲的狂,你認真,就輸了!夏日的台北盆地很悶、很「訛詐」!比較難的世大運主場館大巨蛋,被柯文哲搞得更爛;對台北及台灣比較好的國際宣傳,柯文哲卻不想搞。柯文哲不是說了嗎?「我負責處理網紅那種比較簡單的。」

上任一年的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是二○二○東京奧運的主人。不過,她應該不會一反自己一向優雅的身影,像柯文哲一樣變成搞笑藝人,宣傳東京奧運吧!「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哈哈!謝謝柯文哲的網紅狂,讓我們清楚看見他要改變的台北文化水平是什麼?

台北,誰的主場?顯然不是台北,也不是運動員,更不是台灣,而是搞笑魅惑網路鄉民,衝人氣、拚選舉卻毫無作為的柯文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