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部10所大學EMBA學員 藉高球聚在一起

【媒體報導】中部10所大學EMBA學員 藉高球聚在一起

更新時間:2017-11-21 08:09:17 / 張貼時間:2017-11-20 16:03:1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聯合報
2,185

中部10所大學EMBA學員 藉高球聚在一起

稿源:2017-11-17/聯合報/黃寅

中部地區中興等10所大學,今天藉著舉辦「第九屆EMBA中區高爾夫球經典友誼賽」聚在一起,並以「動靜觀瞻間,揮出一片天」為主題,凝聚大家的感情。

活動由中興大學EMBA主辦,校長薛富盛開球時說,今天有中興、東海、逢甲、靜宜、朝陽、嶺東、彰師大、中正、暨大、雲林科大等10所大學的EMBA菁英們參與這項盛事,不僅是健康養生的運動,更是中部企業菁英的連結,希望大家能藉此活動建立交誼的平台,讓產業界彼此分享創意並結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現場有40名中興大學EMBA的學長姊擔任志工天使,提供最熱情服務,頗為吸引眾人的目光;活動中也提供手搖飲、現沖咖啡和提神飲料無限暢飲,活動十分熱鬧。


中區EMBA高球友誼賽 252位選手參賽

稿源:2017-11-17/中國時報/張妍溱

中興大學EMBA主辦第9屆中區EMBA高爾夫球經典友誼賽,17日於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熱鬧登場,共10所學校252位選手參賽,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一身蘇格蘭裝扮聯合主持開球下,展開精彩賽事。

薛富盛表示,EMBA高爾夫友誼賽今年參加人數突破以往,藉由活動建立交流平台,中興大學擔任「領頭羊」角色,整合中部地區學校資源讓產學界合作共享,對於台灣高等教育有良好貢獻。

由中興、東海、逢甲、靜宜、朝陽、嶺東、彰師大、中正、暨大、雲林科大等十所大學的EMBA人士共襄盛舉,今年由中興大學EMBA主辦以「動靜觀瞻間、揮出一片天」為主題,趁著天氣風和日麗,選手們在綠草如茵的球場上相互切磋球技,熱情享受揮桿樂趣。

薛富盛說,EMBA的高爾夫球賽,不僅是健康養生的運動,更是中部企業菁英人士的連結球賽。活動除有多項別出新裁的表演,主辦單位準備豐厚的競賽獎品,祭出首位一桿進洞獲得VOLVO汽車一輛及84個獎項,現場廠商贊助啤酒、茶飲、現沖咖啡和提神飲料讓選手們無限暢飲。


2017EMBA中區高球賽 參賽人氣破紀錄

稿源:2017-11-17/大紀元/朱安邦/台中

第九屆EMBA中區高爾夫球經典友誼賽年度盛會,17日在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登場。今年由中興大學EMBA主辦,以「動靜觀瞻間,揮出一片天」為主題,報名人數超出預期、破以往記錄,共10校252位選手參賽,分63組競賽。活動在鑼鼓喧天的舞獅,及勁歌熱舞中開場。

高爾夫球比賽是EMBA師生非常重視的一項休閒競賽,參賽學生們秉持著以球會友、切磋球技之精神,以「推廣中區EMBA高爾夫球運動,展現領袖風範」為活動宗旨,每年由各校爭取舉辦。

今年有中興、東海、逢甲、靜宜、朝陽、嶺東、彰師大、中正、暨大、雲林科大等十所大學的EMBA菁英共襄盛舉,享受揮桿的樂趣。與會嘉賓及師長們以身著亮眼蘇格蘭裙進行開球,宣布賽事正式展開。

EMBA的高爾夫球賽,不僅是健康養生的運動,更是中部企業菁英人士的連結。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中部各大學都非常重視EMBA的學程,而且每個學校的EMBA經營各具特色,高球經典友誼賽是增加校際互動的潤滑劑,興大願意扮演領頭羊的角色,建構校際之間資源整合的平台,再將資源共享的理念融入,讓資源能夠交流共享。

薛富盛說,這不僅有助於台灣高等教育的正面積極發展,同時也讓產業界與學術界的鏈結更加緊密,讓產學界彼此分享創意,並結合資源提昇競爭力,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共創一片天。

本屆賽事,第一位一桿進洞者可獲 VOLVO汽車一輛是最大獎項,還有84個奬項,是例年最豐富,連參加奬都價值約5000元。此外,今年再新增FB打卡人氣奬,選手當天將參賽訊息PO上個人FB,按讚人數最多者,可獲得 i8手機1支。

現場有40名EMBA志工大使為大家服務,並有廠商贊助啤酒、手搖飲、現沖咖啡和提神飲料無限暢飲。參賽者在景色怡人的球場相互切磋球技,共度美好時光,隨後舉辦頒獎典禮暨聯誼晚宴。


2017中區EMBA高球經典友誼賽 熱鬧登場

稿源:2017-11-17/經濟日報/蔣佳璘

2017第九屆EMBA中區高爾夫球經典友誼賽,17日在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熱鬧登場,今年由中興大學EMBA主辦,以「動靜觀瞻間,揮出一片天」為主題。今年更超出預期有10校252位選手參賽,因球場無法容納更多選手,無法報名參加的各校學長姊只能揮淚婉拒。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表示,由中部各EMBA高爾夫球隊輪流舉辦,以「推廣中區EMBA高爾夫球運動,展現領袖風範」為活動宗旨,每年由各校爭取舉辦中區高爾夫球賽,今年有中興、東海、逢甲、靜宜、朝陽、嶺東、彰師大、中正、暨大、雲林科大等十所大學的EMBA菁英共襄盛舉,熱情享受揮桿的樂趣。在主辦學校:興大校長薛富盛、管理學院院長詹永寬、EMBA執行長紀信義、副執行長楊東曉、榮譽主委張建森、主委梁國斌、總召彭村梅等幹部共同開球後,正式展開一天的精彩賽事。

EMBA的高爾夫球賽,不僅是健康養生的運動,更是中部企業菁英人士的連結。藉此活動建立溝通平台,讓產業界彼此分享創意並結合資源提昇競爭力,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廠商贊助啤酒、大苑子手搖飲、現沖咖啡和提神飲料無限暢飲。現場有40名EMBA學長姐擔任志工大使,為大家提供最熱情的服務。

第一位一桿進洞奬榮獲 VOLVO汽車一輛最大獎項,提供84個奬項是例年最豐富,連參加奬都價值約5000元。今年新增FB打卡人氣奬,選手當天將參賽訊息PO上個人FB,按讚人數最多者,可獲得 i8手機1支。在綠草如茵的球場相互切磋球技,歡度美好的時光,隨後舉辦頒獎典禮暨聯誼晚宴。
【聯合報】中部地區中興等10所大學,今藉著舉辦第九屆EMBA中區高爾夫球經典友誼賽聚在一起。圖/讀者提供

【聯合報】中部地區中興等10所大學,今藉著舉辦第九屆EMBA中區高爾夫球經典友誼賽聚在一起。圖/讀者提供

【大紀元】今年由中興大學EMBA主辦,報名人數超出預期、破以往記錄,共10校252位選手參賽。(朱安邦/大紀元)

【大紀元】今年由中興大學EMBA主辦,報名人數超出預期、破以往記錄,共10校252位選手參賽。(朱安邦/大紀元)

【中國時報】第9屆中區EMBA高爾夫球經典友誼賽在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主持開球下,展開精彩賽事。(張妍溱攝)

【中國時報】第9屆中區EMBA高爾夫球經典友誼賽在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主持開球下,展開精彩賽事。(張妍溱攝)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