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愛興小小醫師營 寒假優質登場

【媒體報導】愛興小小醫師營 寒假優質登場

更新時間:2017-12-28 11:46:03 / 張貼時間:2017-12-28 11:42:5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新浪新聞
3,136
稿源:2017-12-28/新浪新聞/葉鴻裕

國立中興大學和仁愛醫院聯合舉辦107年度「愛興」小小醫師營,不僅師資陣容堅強,課程內容更是讓小朋友體驗有別其他營隊。特聘中興大學李宗儒教授和大里仁愛醫院郭振華院長,以及該醫院醫師、主任、謢理長、營養師、衛教師、社工師、心理諮商師等親臨授課。

搭乘「愛興探險號」,小小醫師們在專業醫師和護理師的帶領下,進行一場人體奇航大冒險,課程內容分別體驗如何手術、縫合的過程和臨床技能中心的介紹等。讓寶貝們建立了身體保健的常識、認識身體器官與組織、培養基礎醫學常識,藉由知識的傳遞和實際的手做,一起揭開身體裡多采多姿的秘密。

李宗儒教授以行銷專長擔任創作課程講師,讓小朋友透過營隊學習歷程,挖掘創造力與想像力進而展現成果,啟發未來方向發展的可能性。招生對象為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生30名,課程費用8000元整(内含營養午餐、茶點及材料等費用),107年1月10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即享早鳥優惠7500元。名額有限欲報從速,洽詢專線04-22855506,線上報名網址:http://siileec.com/subject.php?sn=737
人體奇航大冒險-手術體驗。

人體奇航大冒險-手術體驗。

人體奇航大冒險-縫合體驗。

人體奇航大冒險-縫合體驗。

人體奇航大冒險-臨床技能中心。

人體奇航大冒險-臨床技能中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