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應經系慶70 發光發熱耀中興

更新時間:2018-01-04 16:34:07 / 張貼時間:2018-01-04 09:25:1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424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為了紀念、聯繫、紀錄與傳承,特別發行70系慶特刊。特刊第四期「那年我們的同窗夢-興動的第一堂課」於12月發行,有別於前三期的主題訪談模式,邀請37位系所友,隨筆寫下對母系的回憶。

特刊第四期開放系所友們分享心情,強調「回憶共享 展望未來」,描述「中興路,大學路,椰林路,經原教室」旁的生活點滴,為母系70歲生日留下永恆的回憶。

此外,特刊第四期亦收錄系慶經典回顧,11位系所友們的繪畫作品及書寫藝術作品於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2017年11月4日系慶餐會攝影特展中展出,其中5位專業系友攝影師栩栩如生抓住系友熱情相擁的片刻;以及風趣幽默的漫畫連載「白餓紀公園」及「朋友」,皆為系所友原創作品。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70系慶特刊第四期,線上詳閱版連結(點我連結)
興大應經系-回憶共享展望未來「70系慶特刊第四期」出刊

興大應經系-回憶共享展望未來「70系慶特刊第四期」出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