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 .影音】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每週日登場

【媒體報導 .影音】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每週日登場

更新時間:2010-11-08 23:59:59 / 張貼時間:2010-11-08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人間衛視
7,679

 

   

【興新聞】


 

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每週日登場

張貼.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10/11/08 13:01:18   .

 

 

 

        

稿源:2010-11-04 14:20  人間衛視  

記者:駱志雄 台中報導 您是否常常買了菜卻煩惱農藥殘留洗不乾淨呢?國立中興大學農產品檢測驗證中心,為了將學術與生活應用成果回饋給社會大眾,將從11月7號起,每週日在圖書館前廣場,舉辦驗證農產品市集,歡迎大家一同加入,週日上午的健康約會。 國立中興大學農產品檢測驗證中心,三年前開始用精密儀器的科學分析,為消費者檢測農產品,三年以來已經有100多家,驗證通過產銷履歷,為了將歷年來的成果,回饋給社會大眾,將從11月7號起每個星期天,在圖書館前廣場,舉辦驗證農產品市集,展售有安全身份證的農特產品。 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提供當季最新鮮的產品,希望藉由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的方式,推廣食品安全理念,在今天的試賣會上,這位劉秋足女士,在一個攤位上買了有機大二品種的洛神花,我們來聽一聽她的看法。 由中興大學提供農學專業知識,為消費者嚴格把關驗證的農產品,支持健康消費互動,為我們自己,打造一個永續生態的美麗地球。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興新聞的 Facebook 興新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