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推技職達人夢 明台興大攜手教育結盟

【媒體報導】推技職達人夢 明台興大攜手教育結盟

更新時間:2018-03-29 11:44:49 / 張貼時間:2018-03-29 11:41:3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大紀元
1,089
稿源:2018-03-26/大紀元/黃玉燕/台中

明台高中義大利舉辦美食週,邀義大利創新學院CFIQ亞歷山德羅•哈洛多提主廚到校示範教學,現場製作義法式美食與傳授多樣甜點,不僅提升師生國際視野,成功推動國際教育,並帶動技職學園的專業氣勢。校方也進一步與中興大學結盟,開設大學先修課程,明台高中畢業生將獲優先推薦入學中興大學

明台高中同學在全國比賽中屢創佳績,106學年度全國商業類科技藝競賽,餐飲服務、中餐烹調共獲2面金手獎,六協盃亞洲青年刀工大賽3銀6銅,金爵盃、杜康盃調酒、托盤常勝軍,2017全國shot cool傳統調酒組冠、亞、季軍,2017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冠、亞軍,在獲獎無數的榮耀下,展現技職達人的專業與企圖心。

明台高中副董林承峯表示,明台高中引進國際級專業師資設備,與世界接軌。餐飲科師生均期待每年廚藝講座活動,能邀請世界級主廚親自指導,非常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為明台高中學子未來創造無限可能。

為打造更優質的教育環境與前景,明台高中校長林垂益也攜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共同宣示,將打造連結國中、明台高中與優質大學、海外結盟學校的「教育大聯盟」。未來明台中興2校將在課程互惠、教學互助、資源互享的共識下,成為課程學習、技職推廣、多元升學的教育夥伴。

此外,也規劃從今年4月起,開設推廣課程,包括義式料理、品酒、咖啡、烘焙等,讓更多餐飲同好,獲得專業且高質感的學習管道。同時開設大學先修課程,明台高中畢業生將獲優先推薦入學中興大學
明台高中義大利舉辦美食週,邀義大利創新學院CFIQ主廚到校示範教學,提升師生國際視野。(明台高中提供)

明台高中義大利舉辦美食週,邀義大利創新學院CFIQ主廚到校示範教學,提升師生國際視野。(明台高中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