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應經系《應經週xThousandSmile》活動開跑

【公關組】興大應經系《應經週xThousandSmile》活動開跑

更新時間:2018-05-23 10:21:09 / 張貼時間:2018-05-23 10:13:4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258
《ThousandSmile》5月21日至5月24日在國農大樓1樓及應經一館開跑,今年以「小賭王經頭腦」及「旅遊分享」為主題,用輕鬆有趣的方式拉近學生與民眾間的距離,並鼓勵學生在旅遊時多多體察這片土地上所發生的一切,並將視野拓展開來,也將旅遊所見所聞分享給大眾。

《ThousandSmile》活動於國農大樓一樓設有繪圖展及攝影展!拍照打卡就可獲得限量作品的明信片、飲料提袋或環保袋!活動由中興大學傑出校友、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高希均教授之「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活動總監凃雅棠同學規劃辦理。凃同學表示:「《ThousandSmile》乃是取「千里路」與「千個微笑」的合字,2015 年為推廣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的成立,舉辦了《Thousandsmile 行腳天下旅遊分享會》及攝影展,分享旅行中所拍下的事物。那次的活動令我印象深刻,更認為一個好的活動不應該曇花一現,而是有延續性。」因此延續並跨大辦理,除了攝影展外,並加入繪畫展出。活動時間為中午12點至下午2點,展覽則是上午8點至下午5點開放自由參觀。

《應經週-小賭王經頭腦》活動地點則於應經一館,為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系所友會每年與民眾及同學互動之重要活動,今年獻出「經濟知多少」、「地理大富翁」、「麻將賓果」、「骰子賭場」、「象棋賭場」、「水瓶推推」及「乒乓不求人」系列闖關活動,用輕鬆的方式向民眾同學展現機率運用於平日的情形。

此外,5月24日下午三點至五點,舉辦《Travel Like An Entrepreneur》邀請三位同學簡短的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並請到Tour Me Away的創辦人Chester 分享自己從旅行中的學習與成長,及如何一步步創業的過程。

主題:《Thousandsmile X 應經週》
日期:2018/05/21(一)~2018/5/25(五)
時間:12:00~14:00
地點:中興大學國際農業研究中心大樓一樓、中興大學應經一館
詳情請上〈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粉絲專頁
《ThousandSmile》活動於國農大樓一樓設有繪圖展及攝影展

《ThousandSmile》活動於國農大樓一樓設有繪圖展及攝影展

興大應經週海報

興大應經週海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