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探索興大惠蓀林場 暑假到森林學爬樹

【媒體報導】探索興大惠蓀林場 暑假到森林學爬樹

更新時間:2018-06-22 08:49:41 / 張貼時間:2018-06-22 08:45:4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聯合報
1,436
稿源:2018-06-20/聯合報/喻文玟

中興大學惠蓀林場今年暑假幫3到6年級學童設計「2018惠蓀森林探索營」,有3天2夜、5天4夜深度營隊玩遍惠蓀,7月23日至8月11日活動包含攀樹、定向活動、夜間與晨間生態觀察、步道導覽等,讓小朋友在森林中上課。

興大惠蓀林場指出,極富挑戰性的攀樹(Tree climbing)課程,是營隊超人氣的挑戰運動,由攀樹達人蘇俊郎老師指導,讓小朋友在安全的環境及專業的指導下完成攀樹挑戰,是訓練勇氣、體力、耐力與培養自信的最佳野外體驗。

「惠蓀童樂會」透過古時童玩,包括拼盤、排板、堆積、組合、搏奕、發射童玩,結合益智、遊藝、文化,豐富多元的組合元素,帶學員走過時光隧道,體驗爸媽們的童年往事。

夜間與晨間生態觀察及步道導覽,由專業的老師帶領小隊,親身觀察昆蟲、青蛙、鳥類、動物、植物與環境氣味,還有各項DIY課程,培養孩子手腦並用與發揮想像力、創作力等。

詳細課程、簡章請洽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與惠蓀林場網站,或電洽(04)22840398分機602鄭小姐。

報名網址:https://exp-forest.nchu.edu.tw/forest/upload/camp/2018Camp.pdf
極富挑戰性的攀樹(Tree climbing)課程,是興大蕙蓀林場超人氣的營隊挑戰運動。圖/興大提供

極富挑戰性的攀樹(Tree climbing)課程,是興大蕙蓀林場超人氣的營隊挑戰運動。圖/興大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