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寶成龔松煙+宏全曹宏宇 興大EMBA 有兩位大明星

【媒體報導】寶成龔松煙+宏全曹宏宇 興大EMBA 有兩位大明星

更新時間:2018-07-02 09:11:31 / 張貼時間:2018-07-02 09:06:26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2,872
稿源:2018-07-02/04:10/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報導

中興大學EMBA企業領袖組,今年的105級畢業生與107級新生中,最特別的兩人,一位是今年取得興大商業管理碩士的寶成工業鞋合資事業總部總經理龔松煙,成為繼寶成總經理盧金柱之後,公司第2位高階主管取得興大EMBA企業領袖組的碩士學位。

目前寶成協理以上的高階主管,是中興大學校友,只有畢業於興大統計系的寶成董事長詹陸銘;後來,寶成總經理盧金柱及龔松煙,先後於前年及今年取得興大商業管理碩士,使得寶成的「興大三人幫」,儼然形成。

龔松煙分享興大EMBA企業領袖組碩士畢業心得,包括課程中,學習現代企業經營、聆聽企業家的演講,及研討分析成功企業經營之道,讓他受益良多。

75年次的曹宏宇,是宏全總裁曹世忠的長子。曹宏宇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約克大學經濟系,在父親曹世忠刻意栽培下,目前擔任宏全特助。

曹宏宇說,2010年回國後,從宏全專員做起,迄今分別在旗下台灣集團總部、大陸及東南亞等工廠任職,因興大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與宏全飲料包材業務有關,曹世忠曾赴興大演講時,因而與興大結下「初緣」。

後來,曹世忠鼓勵兒子曹宏宇,去報考興大EMBA企業領袖組,曹宏宇今年以第4名成績考上。曹宏宇說,出社會之後,都在宏全服務,希望念EMBA時,能認識其他產業的高階主管。他強調,公司不僅在飲料包材的研發技術再深耕,也期許在EMBA課程中,能學到行銷推廣的技巧。
宏全國際特助曹宏宇

宏全國際特助曹宏宇

中興大學管理學院EMBA第15屆畢業典禮後,寶成工業鞋合資事業總部總經理龔松煙(前排左1)與畢業同學合影。圖/興大EMBA提供

中興大學管理學院EMBA第15屆畢業典禮後,寶成工業鞋合資事業總部總經理龔松煙(前排左1)與畢業同學合影。圖/興大EMBA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