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新卸任主管交接 薛校長:學生實質受益為努力目標

【公關組】新卸任主管交接 薛校長:學生實質受益為努力目標

更新時間:2018-08-01 17:53:45 / 張貼時間:2018-08-01 17:50:4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368
新學年度開始,中興大學人事室8月1日上午舉辦卸、新(續)任主管座談會,107學年度共有3位行政主管新任、22位學術主管新任、19位行政主管續任。興大薛富盛校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卸任主管對校務投入的心力,讓校務得以推升,也希望卸任主管回歸學術後,除培育人才外,亦能持續協助校務,提供建言。

107學年度計有3位新任行政主管,包含:獸醫學系周濟眾教授新任研發長、森林學系王升陽教授新任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院長、體育室黃憲鐘教授新任體育室主任。3位新任一級學術主管,包含:植物病理學系詹富智教授新任農資學院院長、電機工程學系楊谷章教授新任電資學院院長、國際政治研究所蔡東杰教授新任法政學院院長。

興大薛富盛校長表示,這一年來興大的校務推動獲得外界的高度肯定,包含玉山學者核定通過、2位興大人榮獲中研院院士、楊秋忠教授價創計畫首位成功出場典範、新農業國際產學聯盟績效亮眼等。這些具體的成果,相較於排名而言,更能讓學生實質受益。
人才培育需要長遠的積累,興大目前共有六位校友當選中研院院士,其中楊秋忠院士與葉錫東院士更在學成歸國後,返回母校作育英才。院士數量某種程度上可視為大學學術發展的指標,能獲國內最高學術榮耀的肯定,是校友們一步一腳印在專業領域深耕而來的。希望大家未來在培育人才時,能以更長遠的眼光進行政策推動,如何讓學生實質受益,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

最後,他也鼓勵各單位跨領域溝通與合作,興大在農業生物科技具有全國首屈一指的實力,未來理工、人文領域可設法與農生跨領域合作,提升對外的競爭優勢,同時善用臺中的地理、氣候、產業等優勢,讓興大在邁入下個百年時,有更好的基礎。

活動相簿
中興大學人事室8月1日上午舉辦卸、新(續)任主管座談會

中興大學人事室8月1日上午舉辦卸、新(續)任主管座談會

中興大學人事室8月1日上午舉辦卸、新(續)任主管座談會

中興大學人事室8月1日上午舉辦卸、新(續)任主管座談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