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農業區塊鏈研討會 8/24日舉行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農業區塊鏈研討會 8/24日舉行

更新時間:2018-08-14 09:44:27 / 張貼時間:2018-08-14 08:58:1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2,375
中興大學國際產學聯盟主辨的農業區塊鏈研討會訂8月24日(五)於該校文學院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探討當前熱門議題「區塊鏈技術於人類生活基礎-農業上的運作與影響」。

該農業區塊鏈研討會協辦單位為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及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Agricultural Sustainability,活動規畫由中華商管教育發展學會,執行單位為前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農業是人類生活的必要產業,區塊鏈技術在農業的運用也將成為重要的發展趨勢,此次講題及講師如下:Dr. Pekka Antero Kess,Professor of Oulu University, Finland IAAS EU Representative主題:The Applications of BlockChain in Finnish and European Agriculture。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轉型研究所主任陳立群,講題:農業區塊鏈的技術與應用案例。專題演講由中興大學行銷系教授李宗儒,中興大學國際產學聯盟中心顧問,新加坡國際農業永續學會副理事長講題:點數經濟在農業區塊鏈的應用。天空之水創新科技(股)公司董事長朱嘉弘,講題:咖啡種植生產履歷物聯網的實務應用。

該活動為免費參與,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參與,分享並一同探討區塊鏈技術的巨大的潛力與對農業結構造成的改變,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聯絡資訊:service@iaas.org.sg
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提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