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2018惠蓀木文化節 9/15-24熱鬧登場

【媒體報導】2018惠蓀木文化節 9/15-24熱鬧登場

更新時間:2018-08-20 09:54:12 / 張貼時間:2018-08-20 09:42:0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自立晚報
1,722
稿源:2018-08-17/自立晚報/黃秀麗

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所舉辦的惠蓀木文化節,訂於9月15-24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的惠蓀林場舉辦,距離台中市僅約1小時的車程,林相天然清新,鵝卵石的健康涉水步道隱身在森林內,長年水量豐沛且自然清淨的水流瀑布,融合林間交錯釋放出有益身心健康的負離子,為夏日親子嬉戲的熱門景點。

趕快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出遊,來惠蓀林場參加木文化節,一起清涼一夏體驗惠蓀知性之美。9月15日登場的「優油森林」特展,介紹各類精油與茶油製作過程及成品展示,假日更安排有攀樹活動與原木杯墊製作,只要憑闖關卡(一票免費提供一張)都可以現場體驗呦!請把握活動時間到惠蓀林場走走,還有其他節目也在等著您,包含農特產品攤位、木材辨識、森林音樂會等,內容熱鬧精彩可期。

為鼓勵國人前來惠蓀林場,木文化節期間國中生(含)以下以保險票10元、其餘以半票100元優惠,興大咖啡飲品8折、咖啡豆特價優惠。假日現場並準備有闖關遊戲,透過闖關玩味木文化樂趣,闖關達到指定條件就可獲得林場為您精心準備的惠蓀紀念品。配合林場新開幕的「能高山莊」所使用的台灣肖楠原木桌,樹齡約300年,全長達12公尺,非常壯觀,等您來欣賞,木文化內容請上惠蓀林場網站查詢http://huisun.nchu.edu.tw。
2017惠蓀木文化節活動畫面

2017惠蓀木文化節活動畫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