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飛船啟航」新生入學指導 玩遊戲認識校園

【公關組】興大「飛船啟航」新生入學指導 玩遊戲認識校園

更新時間:2018-09-05 15:39:27 / 張貼時間:2018-09-05 15:10:4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760
中興大學學務處9月3至5日舉辦新生入學指導,今年以「飛船啟航」為主題,連續三年由學生自發性組成的「興鮮人籌備團」與志願服務的在校生投入活動籌備規劃與執行。全校設計為60個遊戲關卡,由各學系跑關集點,透過趣味遊戲拉近新生間的距離,並從中讓新生認識校園各地點。

三天的入學指導包含動靜態課程,在動態課程的安排上,興鮮人籌備團透過大型校園遊戲與校園巡禮闖關,在校園中設立分站過關的遊戲關卡,藉由遊戲引導新生認識興大校園各個單位、各項設施及防災自救知能;而靜態課程,除規劃一系列校務相關簡介及校園安全等課程外,另安排校外講座與校友分享心路歷程,希望有助大學新鮮人擘劃願景。此外,在晚間時段則精心安排了新生茶會與社團博覽會,提供新生們交流聯誼的機會,認識校園文化與環境,融入興大大家庭。

同時為強化學生衛生保健機制及生涯規劃,在新生入學第一週,學務處特地與衛福部臺中醫院合作,於校內提供新生優惠健檢與保健諮詢服務,另外也針對新生辦理數場生涯講座,期待藉由提供各項服務與活動,讓新生在報到後的第一週,即能夠感受到興大對學生「身心靈」全方位的照顧,讓新生能夠迅速蓄積未來4年的學習能量。
興大新生入學指導,透過趣味遊戲拉近新生間的距離,並從中讓新生認識校園各地點。

興大新生入學指導,透過趣味遊戲拉近新生間的距離,並從中讓新生認識校園各地點。

社團覽博會

社團覽博會

啦啦隊表演

啦啦隊表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