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2018全民運滑輪溜冰 興大外文系張晏慈奪金

【媒體報導】2018全民運滑輪溜冰 興大外文系張晏慈奪金

更新時間:2018-10-25 09:16:35 / 張貼時間:2018-10-25 08:56:3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緯來體育台
1,998

2018全民運滑輪溜冰 興大外文系張晏慈奪金

稿源:2018-9-25/緯來體育台

中興大學外文系張晏慈同學,榮獲107年全民運動會滑輪溜冰直排花式女子組金牌,以及2018年世界盃花式溜冰錦標賽直排成年女子組第八名佳績。





〈滑輪溜冰—花式〉豐富主題 優美配樂 舞動輪上風華

稿源:2018-9- 29/全民運動會大會新聞

「臺上三分鐘,臺下十年功。」107年全民運動會賽場上,花式滑輪溜冰選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期望能有完美的表現,締造佳績。每一個高難度的動作都需要長時間的練習,咬牙撐過一次次的摔跤,才能有如仙女下凡般的曼妙演出。

經過兩天的較勁,在兩分半的短曲與四分鐘的長曲兩項賽程後,花式溜冰個人並列自由型、直排花式自由型、個人並排綜合型金牌今天產生。相較短曲項目可在短時間呈現高難度動作,長曲項目更考驗選手的體力。滑輪花式並排自由型,選手用心安排,選擇優美配樂,設計精彩主題,期能爭取藝術加分,最後由來自台南的吳佳樺獲得金牌。

直排花式自由型項目,前一(28)日在女子短曲排名第一的臺中市選手張晏慈,身著一襲玫瑰紅,在今日長曲表現依然亮眼,以幾乎零失誤的精彩演出,榮登后座。張晏慈選手即將代表臺灣前往法國參加世界杯滑輪花式溜冰錦標賽,目前就讀中興大學外文系的他,自小學二年級開始接觸滑輪溜冰,為了兼顧課業與興趣,一路以來,總是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與努力,今年終於獲得在全民運動會的首金,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2018全民運滑輪溜冰  興大外文系張晏慈奪金

2018全民運滑輪溜冰 興大外文系張晏慈奪金

2018全民運滑輪溜冰  興大外文系張晏慈奪金

2018全民運滑輪溜冰 興大外文系張晏慈奪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