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EMBA強化與越南大學國際交流

【公關組】興大EMBA強化與越南大學國際交流

更新時間:2018-11-15 17:10:19 / 張貼時間:2018-11-15 17:08:3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777
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興大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EMBA)明(108)年2月起將在越南開班設課,與興大姊妹校-越南土龍木大學合作,提供越南台商進修學習的機會,協助促進高等教育發展及延伸知識力量。

除教學授課外,興大EMBA行政團隊亦於11月初也再度拜訪土龍木大學,討論兩校間於學術研究、師生交換、產學合作、運動友誼賽等交流互動的可能性,進一步增加兩校間合作交流的機會,促進兩校教學與學術的發展。

此次興大EMBA行政團隊受邀參加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鍾文正處長履新就任歡迎晚宴,席間除了向鍾處長表達祝賀之意,亦說明了EMBA將在越南開班一事。晚宴中,同時向來自越南各台灣商會分會的台商會員介紹中興大學EMBA,期望興大在越南各地撒下教育的種子。

中興大學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EMBA)越南台商組開放報名至今,已經有多位台商學員申請報名,即日起報名至12月14日截止。
EMBA越南台商組招生說明會。

EMBA越南台商組招生說明會。

拜訪越南土龍木大學。

拜訪越南土龍木大學。

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鍾文正處長(右二)及夫人(中)。

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鍾文正處長(右二)及夫人(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