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集保深入校園 開辦金融知識講座

【媒體報導】集保深入校園 開辦金融知識講座

更新時間:2018-11-16 09:28:53 / 張貼時間:2018-11-16 09:27:3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1,070
稿源:2018-11-15/經濟日報/項家麟

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為落實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推動金融知識普及計畫,推廣金融知識深入校園,建立大學生正確理財觀念,今年下半年度持續委託證基會與全國各大學院校合作辦理「金融知識普及計畫:深入校園金融知識講座」。今(15)日與國立中興大學財務金融系合辦深入校園金融知識講座,另明(16)日與大葉大學財務金融系合辦參訪台灣股票博物館講座,歡迎有意願的學校系所洽詢合作辦理。

集保結算所表示,講座方式分為「參訪台灣股票博物館講座」及「校園金融知識講座」兩種辦理方式,並請財金專家學者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將投資理財觀念及風險,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傳授給大學生,期望能加強大學生正確理財觀念及理財工具的認識,以建立投資風險意識,達到穩健創造財富的人生目的。

相關資訊歡迎至承辦單位證基會網站查詢,證基會服務專線(02)2397-1222分機332俞先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