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中部大學 搶辦體驗營 興大可與教授對談

【興新聞】中部大學 搶辦體驗營 興大可與教授對談

更新時間:2007-07-09 23:59:59 / 張貼時間:2007-07-09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興新聞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5,322

 

   

【媒體報導】


 

中部大學 搶辦體驗營 興大可與教授對談 逢甲專人介紹

張貼.2007/07/09 09:5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  960707 蘋果日報【鄭敏玲╱台中報導】

 
興大今年首推「前進大學親師體驗營」,帶家長和準大學生參觀校園。
圖片: 1 / 1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剛落幕,中部多所大學緊鑼密鼓展開招生戰。中興大學今年首度推出「前進大學、親師體驗營」,免費帶準大學生與家長遊校園並與老師座談;逢甲大學則全年每天有專人引導接待;東海大學則僅景觀系、建築系等與特定高中職合作,安排預約參訪,但校方強調:「歡迎參觀!」



邀請家長一同參與
興大招生暨註冊組組長呂政修說,興大首度舉辦準大學生免費校園參訪,由於校園太大加上各科系專業項目很多,因此將報名者集中同一天參訪,安排校園巡禮及科系介紹,「最特別的是可與教授對談,向學長姊詢問在校求學經驗等,還可參觀實驗室等特別地點」。校方也邀請家長參與,和孩子一起選擇未來的學校。
逢大公關室主任辛紹志說,該校今年第三年舉辦校園參訪行程,希望準大學生們可以輕鬆地逛逛校園,透過專人介紹,更清楚了解學校科系與發展方向及設備,作為選校依據;參觀行程免費,只要到警衛室說明來意,警衛便會聯絡專人前往帶領,還可參觀圖書館、宿舍及體育館等管制區域。


東海大學公關室主任沈哲政表示,部分系所如景觀系、建築系則與特定高中職簽約,不定時安排參訪行程,準大學生們若想參觀各系所,建議不妨與各系所聯絡,但宿舍、圖書館等則無法開放參觀。

 


 

 


.回 興.新.聞

Back